2011/12/26

Yesterday,yes a day。

哇哈哈 我只能说我太厉害了=)
我两天就把我家的容和演的戏看完了:D
因为他是真的很帅嘛=3=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半年前 什么叫韩剧?
对我邝雪雯来说是小妹妹看的=X
谁是金贤重 我根本就不知道,
是猪头皮每次告诉我 他几帅几帅,
叫我去看《花样男子》,我就一直摇头
因为我认为迷韩剧的都是那种小妹妹,
没想到半年后 我却是半年前我口中里的那个小妹妹=S
因为小时候 电视剧播那个蓝色生死念。有没有啊?
然后 阿姨他们就看。
他们差不多那时 就像我这个年级吧。或者大那么一两岁。
就然后他们就看 就哭 我很好奇 他们哭什么?
我一直看一只笑,就那个抱错孩子那里,
我是笑死掉...哈哈哈 太离谱 太夸张了啊-o-
哈哈,就在某一天 我就去小猴家,
小猴和琪黎在看那个戏 我就说有那么好看吗?
琪黎说:就有。
囧。我一看到那个maggie头,就那个李明浩啦。
就很讨厌,但是当我看到那个叫金俊的人。
哇,黝黑的皮肤 帅气的样貌,
就这样我被吸引了(¯﹃¯)
我就跟琪黎说 他很帅,
他却说李明浩很帅。
哼,去你的,李明浩的那个头很像泡面,
可是我为了看那个金俊 我就去看那个戏,
嗯嗯。这就是我的第一部韩国戏啦:D
然后就去了小虫家,看到她桌上放着《原来是美男啊》
我就想到 猪头皮有跟我说过这个戏。
我就跟他借回家....
就看到那个白毛,叫什么来着?
什么李弘基啊。
嗯。就叫他白毛吧。爽朗又顺口。
就觉得他很帅很帅很帅。
但是帅归帅。
我比较喜欢那个叫容和的男人(¯﹃¯)
因为他静静这样,我不喜欢多话的男生,就中等就好。超反感的不然=.=
然后看到那个画眼线那个叫什么张根硕。
到底哪里一点帅呀?
画眼线帅?
头发长帅?
就很讨厌他。
但是他没画眼线是真的很帅 =X =D
甚至能用“美”形容吧。很有姑娘的感觉....他
就这样 我深深被另一个男人(容和哥),吸引到了....:D
韩国里喜欢是金俊,郑容和。还有金贤重。
嗯。我昨晚就上网拼命找他(郑容和)的资料,
哇 原来他大我7岁罢了。不多。以后我要嫁给他=3=
我喜欢的男生就是大我最少3岁,最多就7,8岁吧。
然后.....我一直学写韩国字 XDD
就他的名字罢了。我写到还很满意呢(^__^)
哈哈~看吧。很美对不?:D

(臭屁中)
可能我有写错吧,:/
但是无所谓啦。=P
昨天我就想了一夜,
想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我目前只想到 以后我要去韩国。
我要去跟郑容和合照一张!签名!
然后那天就小虫就问我 你以后打算几岁结婚。
额。。。。。我没想过:/
我不打算结婚。
对,这个想法 一定很多人会想“以后不要给我看到你的请帖,说不定你就是第一个
 我承认 未来的事情 我不敢担保。
但是这是我目前的想法。或许会改变,但,不是现在。
我想 我只想简单的生活就好了。
只要注册就这样。好了。
我不喜欢复杂的东西。既浪费钱又麻烦。
旅行结婚吧。我想,
然后那个生孩子这个问题。我更加没想过=.=
我很希望 我嫁给的那个男生的家人是思想很开通的。
就领养啦,呵,我觉得我真的很讨厌,甚至很怕小孩。
很烦。我家就像托儿所一样。一大堆小孩 我看到都很怕。
听到小孩的哭声最怕。一大早就听到。
很烦。很讨厌。
我喜欢宁静。我不喜欢喧哗,
而且有了小孩 有了婚姻 有了家庭 生活超级约束。
对不起 我是一个受不了约束。狂爱自由的人。
如果你接受不了我 就不要给我希望。
我会失望,当然 我想我们不适合、
我是抱着这种心态来恋爱的人。
我不简单,我也不复杂。
我是个低调的人。
我不喜欢高调的摆喜酒。
这种宴会,我参加到怕了,甚至看到那些戏的离婚事件。
晕。我受不了。
这世界太大。我见的人、事、物。 不止是那片小天空
我要的 我想的.....就只是自由
我不喜欢高调。



哇哈哈 我想我又开始sap了,
猪头皮说我很罗嗦=.=
很像老啊嘛,
要不是我担心你 我懒得理你!
看都不看一眼。

啊,说道“看”。
亲爱的人类,若你不爽我,讨厌我,
就不要用你那高贵的眼睛来看我,
也不要用你漂亮的小嘴来说我,
这可会侮辱您的。
记得。不要看我哦,会伤害您双眼。
我就是这样,纵使你不喜欢我 可是世上就一个我。:D
东西有正反两面。
当然 你讨厌我 也大把人喜欢我。
我何必去理一些讨厌我的IQ单位数动物?
如果我去理 那我为何不去理爱我的人?
若你生气了,很明显 这就是在说你:D
请对号入座吧。最好是来骂我:D
我等你。:D
然后我想告诉你:你好丑 : )






喂,到底是几号开学的?
有人说2号,有人说4号。
知道的人留言一下 =X
谢谢 aligato 我爱你 ╯3╰ 








我要拍这样的照片!!!




 我喜欢我家的容和这个打扮也 超帅的(¯﹃¯)

看,我家的容和是不是很可爱?
有木有?有木有?
真希望他们是一对 :D
很喜欢这个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