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有那么一点。. . . . 心动

Ra|n,我按进你的部落格 我没看到chat box,
所以我没回复。不好意思
如果你有问题 加我面子书 我再告诉你....=)




今天的旅程,明天更新 :P :D
然后 敬请期待 我爱你们 (亲) XD
送给读者们吃=D
这口味 很棒哦 =D



没错, 这还是我家的容和。
每天以他照片作为句点,
心情不好 看了都很开心 XD
哇哈哈哈哈哈。

每晚睡前能听到他悦耳的歌声,
终身无憾啊 朋友(o_o)
介绍你们 :D


按进去啦,真的很好听。



邝雪雯的梦想:
4,5年后,我,要去韩国,
跟容和拍一张合照然后拿签名!!!





希望能够实现❤ 














=) 












女人们,你们还在寻找最爱你的男人吗?
别找了。
最爱你的男人早就娶了你母亲。
————爸爸。
是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