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其實,够了。我厭倦了

昨天的旅程——早上昔加末,晚上Batu Pahat。
早上我拖着慵懒的身躯爬起来,
我叫一个人9点半morning call我,
结果我10点半 才醒来 哇哈哈哈哈哈。
醒来吓到,快去冲凉 化妆,
12点,当我要坐下来准备享用早餐 结果,车来了=.=
算了 肚子咕咕咕的一直叫。
没买什么啦,
就拍照 看收获=)
 我和陈倩儿大姐的第一张合照=3


第二张=P




















 她是我新加波的表姐,
超高的=.=
跟小虫有得比,快170了他
我160都没到=.=
!@#$%^&*)
我跟啊儿跟他拍照的时候 一直叫他蹲下来=.=
超自卑的好不=.=


(:
































































昨天的造型,
诶,我昨天没KIK啦,拍不到好照。
很丑 我懂=X


。。。。。。。
晚上去batu,没拍照了,很累,很累,
一到,就去吃。
叫什么鬼名 我就不懂了啦,
没冷气就算了,
我朋友知道我很一热就头晕的=.=
什么都没好吃,
可是我肚子饿到很辛苦,
就算了,
叫了一盘炒果条,一盘福建面,一盘排骨,一盘鸡蛋,一盘菜,茶。
结果,我真的认为我炒的比较好吃=.=
真的=.=
我没有夸大其词,
 价钱是贵到。。。
RM96?!
就这样RM96?!?!
全部吓到,那时在KL吃都没那么夸张 叫的还比较多还好吃呢,
都便宜过他。
一盘鸡蛋RM20?!
一盘面RM18?!
天哪,我看她是没钱买卫生棉!
就问他为什么那么贵那个蛋 那么离谱?!
一盘蛋RM20?!
他说涨价,
我操,不说你涨奶?!
这是第一次来你这吃,也是最后一次=)
记得=)
我给你多点钱,是想让你储蓄你的棺材本,还有买你的卫生棉=)
。。。。。。。。。。
去到Shopping,我要买一双鞋 我的新年鞋还没买啊T___T
走到完 买一件衣服=.=
我要买一件连身裙,看一下价钱RM150=.=
我买不下手................................/.\
真的=.=
我虽然奢侈 但是没到这地步。。。。。=.=
害,我只能跟你说白白了=( =( =(
真的=( =(
。。。。。。。。。。。。。。。。。。。。




1点这样到家,嗯。
收获两个字..............................
无奈。









没错,还是他=)
帅吧。不管什么角度看他 他都是那么的帅=3=




前面的路還很遠,

你可能會哭,

但是一定要走下去,

一定不能停。

 再長的路,

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

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