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我又闯祸了,对吧

昨天。29-12-2011.(星期四)
我跟猪头皮 9点,就去莉雅。
为啥不早点?因为她要跟阿奶出去ovo
都说了,我跟他出门一定大吃大喝 :D
哈哈,就聊天聊天,
很好笑lol,
她讲每次跟我聊天都会笑死她,
可是这些都是事实 =w=
Z,
不多说,
看看我们吃东西的残局 =P
哈哈,就两个人,吃了那么多 XD
看吧,我们是不是很贪吃 =P
她吃不会肥 我会啊 /.\
所以我身材就是这样来的啊 /.\
呜呜 /口\

然后我们两个的合照 :D

嗯,素颜诶,不要怀疑,=X
我很久没跟他拍照了(   =3=)
。。。。。。。。。。。
Z,
就在这个美丽的下午,
有一个人就上网找我聊天,
他是我以前玩game的朋友啦,
就他就说我变了XD
变啥?XD
变斯文了 XDDDD
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开心死了 XD
他说我有女人味一点了XD
可能是以前都出门随便穿吧,
哟,想起想当年,
穿T-Shirt就可以出门,
真奇怪 自己是怎样做人的??
ZZZ,
糗大了 糗大了 =>.<=
以前跟现在的脾气还是一样 :/
没耐心 :/
脾气不好 :/
唉,我得戒掉 =)
但是我就是脾气那么不好啊 /.\
天生的 可以怎样 /.\
唉 尽量啦喂  :D
。。。。。。



爸爸问儿子:“你最爱爸还是妈?”
儿子答都爱。爸不甘心,
问:“如果我去美国,妈去巴黎,你去哪?”
“巴黎。”
“为什么?”
儿子答:“巴黎漂亮。”
爸又问:“那我去巴黎,妈去美国呢?”
“那当然去美国。”
儿子回答得理所当然,爸失落地说:“为啥总跟妈走?”
儿子一脸坦然:“巴黎刚才去了。”




















对不起。
我答应你的事 没做到。
我知道如果我是你 我会难过死。
对不起,我除了对不起,
我无言以对。
对不起。
我也不好受,
我很难受。我不是有心的
我知道 我很坏。
你是好人,我不是,
对不起。 
我不想这种结局,但早已定了。
最诚心诚意的一句:对不起。
别再相信我了,我是个坏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