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柯景腾 你怎么还不出来啊?:D

就在那个某一天 我看到了那个郑容和 哇还真他妈的不是普通的帅(¯﹃¯)
我承认啦 我就是爱发花痴,然后我就上网找啊找啊 找他演的戏,
就叫一部《你为我着迷》(我真的是为你着迷XD)
然后 我就叫我的知音人—西皮
帮我买,因为在我认识的人里面 很少有人跟我一样爱看戏=.=
嗯。然后她就帮我买,
我很懒惰出门=.=我觉得我得了人们恐惧症。=S
不喜欢多多人的地方....=X
然后我就看啊看啊看啊,结果我只能说:
为什么韩国戏最喜欢做家人的=.=
一定是那个情侣在一起后 就家人反对啊,他们的父母在一起啊,
还有那种奇奇怪怪的啊,什么同父异母啊,同母异父啊,
这种pattern,韩国最厉害料!=.=
《花样男子》— 男方家人反对
《蓝色生死念》— 报错孩子-.-
《原来是美男啊》— 不懂怎样讲啦 就也是父母的事情啦,
看到都不爽(为什么我又要看?因为多帅哥(¯﹃¯))
最喜欢鼻子挺挺的,高高的男生
WAHAHAHAHAHAHA
不懂我家的冰冰是不是....(我只知道他170罢了T____T)
唉 算了算了 反正他也不是我的 我就发发花痴就好 :D
然后是吗,演那些坏角色的妈妈,都很丑!!!
那个花样男子的具俊表的妈妈很像狐狸咧!!!!
然后这个戏的那个熙珠的妈妈超级无敌的像我玩的那个game的那个弹弹堂的那个母鸡!!!
哇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没有?XDD
美姜你去看这个戏 :D
很好笑 XD
看他一次 我就跟我妈说他很像母鸡XDDDD




在某一天(今天啦),我family day,
我家庭成员很大,有21个人,所以每一天 我家都很吵,
就那些小孩子啊 (不是我弟弟妹妹 不然我想早都被我打死了)
是我4表弟2表妹,很烦啊 每天哭哭啼啼 我就每天在房间玩电脑,
所以呢 我很讨厌小孩子 因为很烦(本人脾气属于暴躁+没耐心),
然后咧 他们今天就去melaka的A'famosa,
因为那些小孩子很像前世没去过酱 每天都要出门,
然后阿姨就请假 跟我全家人都去,
然后家里只剩下我和我妈,
说话都有回音 妈的=.=
但是也好啦 没人吵我,
但是我很闷咧 =.=
我那么叽喳的人 最怕闷。
就我在房间关掉灯 冷气16度 声音开最大,
哇哈哈哈哈 看戏,够像戏院 超爽的 XDDD
又没人吵我 XDD
(我在乱sap,因为我闷疯了-_____-)


在某一个万籁俱寂的夜晚(昨天啦),
半夜 我肚子饿的发狂,我就寻找食物(什么减肥的啊 就暂时丢掉XDD)
然后我就吃冰淇林 哇哈哈哈哈(我咳嗽还没好的-____-)
吃吃吃 冰冰的 大半夜吃冰淇淋 超爽的XDD
然后就去睡觉,(神啊 原谅我吧 不要放我变肥T____T)
我就死命的咳咳咳,天哪 我的老命都被我咳出来了...
就我咳到想吐,但是我很懒惰起来去厕所(真的很懒=.=)
再咳再咳,我真的受不了了=S
我就跑去厕所狂吐,我的冰淇淋也吐出来了T__________T
我想 吃了然后吐了不会肥吧?:S
然后我真的很不爽!死咳嗽 你快点好啦!!!!



明天 我就要进行一个伟大的project了,
 就是补习T____________________T
补习不可怕,可怕的是报告成绩!!!!!!!!!
惨了 我想我应该是全班最烂的那个 =/
T_______________T
神啊 保佑我吧..............阿弥陀佛。







今天圣诞节?
我怎么不知道?
(没人约 很可怜T_________T)
就对基督教的朋友们是一个很大的节日吧?!
嗯嗯,这次没说错了吧=.=
因为我每次回教跟基督教都弄错-.-
还记得那时婉琳家BBQ,就叫我去,
我不懂他家那时候-.-
然后他就告诉我在回教那里就会看到他了,
我就叫我妈载我去基督教,
到哪里 我就打电话给他
:做么没看到你的?
:我也没看到你啊
:你在哪里
:你讲那里咯
:蛤?没有你咧
:我也没看到你好不好-.-
:labis只有一间回教不是咩?
:对啊,
(刚好开扬声器)
我妈就说:蛤?这里不是基督教咩=.=
囧,
在昨天 我就上网跟一个网友聊天,—虾米妹
他就问我:没出去庆祝吗?
:没哦,你呢?
:有,刚去教堂。
:噢,你是回教嘛?
:我是基督教徒.
我直接.......................
囧,我很丢脸=.=
回教是包头的=S
我要提醒自己=S




嗯嗯嗯嗯,我SAP完了,
生蛋快乐你们。
我要去看戏了(看帅哥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