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下雨了。意味着什么?

一副坚强无比的模样,
一颗一碰即随的心脏。

挂着微笑的嘴角,
眼睛流下的泪水。
真的吗?我很差?
搞什么?又哭了?

心脏封锁的秘密抽屉,
刹那掀开,眼泪即流。
我怕 我喊 我哭。
我封锁得如此隐蔽,却还是被发现...


难道我活在这世上也是一种罪?
为什么呼吸都是我的错?
究竟我要做什么事才对?
为什么我仅有一丝的骄傲都没收?
最后的自尊也不留?
有谁做人比我失败?


朋友里,最不出色。
家庭里,最不长进。

聪明?这个字好陌生。
好久没看到这个字出现在我眼前。
我想跟我扯不上关系。


谁不想要聪明伶俐?
谁希望自己是零分?

不,我不极端。
我面对现实。
但现实太现实,
比悲哀还悲哀。

我需要一股勇气将我推向前方,
东南西北,我无所谓。
墙上的钟 慢慢数着寂寞,
拼图 拼凑着遗忘的过去。



那份依赖,我不能失去,一旦失去 我无法想象。



此时此刻 喧哗的世界 静得可怕,
连根头发掉在地上 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仿佛失去了重心。

我的思绪 轻得可怕,
就连北极也不嫌远,
似乎没了地心引力。




就算难过得快要死掉,
我除了微笑。还是微笑。



音符挑逗性的跃动 我的眼神遣散焦点,
嘴角扬起 一滴眼泪 马上掩饰。




















































1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