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乱七八糟。打发时间


*这一篇很多字很多字 :o
你们必须有耐心的看 :o

就这样。昨天是冬至(靠,我只吃到一粒小圆圆罢了)
算了啦 以前我对妈咪说“是不是吃一粒老一岁啊?”
我只要老一岁罢了 :)
所以我吃一粒 :)
然后呢,我的心情也平伏很多了 …^^
天是公平的吧 我想。
给我一颗学习能力比较慢的脑袋 可是还有另一个比较出色的地方吧。(但愿)
然后呢 有时我真的很怀疑咧 为什么哦
就是在同一个班上课 可是有些人可以第一?有些人最后?
想想想 我每次发呆 不爽的时候 就是手撑着脸颊 嘴巴嘟高高~
自然反应诶 =S

唉 看开 : )
别想多多了我 :D
嗯,就像他们说的这样吧。
SPM比较重要。
就那个叫历史还有国语的要拿到及格。
(干 两个没用的科目 国语——到外国谁懂?自己说自己爽?历史——死了多少年了那些人?)虽然PMR是及格,但是我很坦白地说 一个历史人物 我从中1到3我都没背过甚至认真读过。
中四靠写的,我想,我彻底的完了。
成绩就告一段落。先别谈了额~


就谈谈我的2个多月的假期生活鸟事~
分享后呢 我就该收拾这心情了啦 :)
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被一大堆蚊子叮 我就拿风油来擦
结果我继续打字,然后眼睛突然很痒 我居然忘记了我的手有风油,
就死命揉,结果 眼睛辣到爆炸!
直接精神起来-.-
这件事情 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还有一次就是 风油滴在杯子里 我忘记了 居然拿来喝,
哇老 超.........什么的....=.=


还有某某某的一天 我吃饭吃饭吃吃吃 头趴着桌子吃 结果 我就这样的,
去找周公叔叔了。
然后睡半小时多 我表妹叫我醒来=.=
囧~

这也告一段落。

就,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没有3点是没有睡觉的。
然后就在前几天 去琪黎家过夜。早上很早起来嘛 :(
就睡不够咯...
回到家 我也没睡午觉 就到晚上8点这样 周公开始想我了,
我就去睡觉,
结果,妈的!11点多 不懂哪条信息我 我超级无敌不爽 不要理他,
可是一直响 真的受不了啦!!
心想 那个人不给我打回去骂 我一定跟他同姓,
结果一看.........................................
MAXIS..................................
哇老 粗话直接出=.=
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你可以选时间吗?!
我睡觉一被吵醒 我就需要很久很久才睡下去了,
结果..........早上7点才睡下去!!哇老
YAM GONG到..........
悲哀啊 悲哀~~
有时等人家信息也是这样 等等等 等到很久了 信息响,
哇 开心到.................
看一下又是MAXIS超不爽的好不好=.=









然后这里有谁会解梦?我每天都会发梦的咧=.=

我还梦到 我、猪头皮还有一个人(不懂是一休还是西皮),
被绑架,差点被谋杀,
然后 我们自卫用腰带打他=.=
那个人会穿墙的=.=
妈的=.=
我是被吓到醒来的咯=.=
可是醒来后一直笑=.=

我还梦到冰冰咧 猪皮(¯﹃¯)
我们去玩耍 冰冰坐我隔壁咧(¯﹃¯)
醒来时超级的开心 XD (¯﹃¯)
别人说,要是在梦里梦到一个人 就是代表那个人在半夜想到你了,
哇,究竟是不是呢(¯﹃¯)
让一个帅哥想到我(¯﹃¯)
可是..........................我没跟冰冰说过话..............甚至没看过.............=.=
但是至少他懂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
还记得某某某一天 我跟那个叫猪头皮的人没事做 就故意假假打错电话,
打去那个人的电话,结果他问我要找谁,哇 声音是超好听的(¯﹃¯)
然后谁说我的冰冰说话"操琳待"??
声音不知道多诱人(¯﹃¯)
帅哥就是不一样(¯﹃¯)
就算说话"操琳待"还是那么的好听(¯﹃¯)

开始发hiao了我 XDD(¯﹃¯)

WAHAHAHAHAHHAHAHAAHA !!





之后呢,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暂时不要见面,或者如果你想我了 就来我家找我,
不要给我去你家 =.=
见到你父母亲=.=
等等问我“啊~那个雪雯啊 成绩怎样啊=.=”
我会很难过得.......撒谎..........“安弟/安哥,我还没去拿..........”
然后我不想撒谎 你们就不要逼我 不要 T____________________T

然后呢 就之后再见啦 :D :D :D
不好意思蛤 :D
我知道你们会很想我 但是呢 就 忍耐忍耐吧 :D :D :D


然后我跟一只猫的聊天内容................

Yong Qi Hong
这几天一直下雨
ShueMan Kong
然后=.=
Yong Qi Hong
很冷
ShueMan Kong
我决定了
就是我不要去你家!!
Yong Qi Hong
- -
ShueMan Kong
因为
等等 你家人问我成绩
Yong Qi Hong
你的衣服来了
ShueMan Kong
我不敢说..........
拜五你来找我~
Yong Qi Hong
今天不就是拜五咯- -
ShueMan Kong
我忘记了=。=







很囧吼=.=
是这样的啦 假期就忘记了啦 :D :D
见怪不怪 其怪自败啦喂 :D :D :D
哇哈哈哈~~
然后咧................
就这样.............
结束了..............





最后..........送上一张我男人的照片 让你们养养眼 :)



他跟我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呐...~~


香吻一枚,别想我 :$ :$ :* :*

下一篇见吧 不要想我 我会牺牲一点给你们想的........
有耐心看完的.........
留个言(     =3=)













似乎習慣了等待,
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
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時後悔,
為什麼沒有抓住。
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
我們總是習慣了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 幾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