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我——樂天派女孩。: )

9点半就起床,今天是冬至。
窗外下着雨,天空的颜色跟我现在的心情一样灰暗。
雨一滴滴从天上掉入人间,
我想这天是在为我哭泣吧,
拿了成绩 很平凡的心情,
这成绩也差不多是我预料之内,有些却出乎预料。
我以很平静的心情去拿。即使我知道很差
我不想跟别人比较,但我却输给了自己,
嘴角 我是扬起的,是真的不在乎,
但是我是真的不在乎吗?


唉,算了算了,看开点,我要开心=)
挥挥衣袖 擦擦眼角 看看天空,
外面的世界很大 我才不要为了一张纸哭得稀里哗啦=D
我像那么脆弱,那么爱哭吗?: D
是自己不努力 怨不得别人 哭了也只是为难自己罢了,何必何必?:D
你最起码全部pass就好料 (:
告诉自己 这一切都是会过去的 : D
雨过就是彩虹 =D


还有那个叶西皮,你真棒! :)
不要难过料诶 我差你多多倍都没有这样Emo,
虽然不是你理想成绩 但是还是很好啊 (:
5个A咧 =.=
我一辈子都拿不到的成绩 =.=


美姜,恭喜你拿到你要的成绩=D
我替你开心 :D

雞肉你,
哈哈哈哈 老師看你不爽不要給你拿,
哈哈哈哈哈哈XDD
可能看我太美了 給我先拿XD
不要生氣啦 等下動了胎氣就不好了:O xD




啊 那些8A7A6A5A4A3A2A1A的恭喜你们全部 恭喜恭喜 红包拿来,
请吃 谢谢 =)
然后如果不是你们要的成绩也看开一点啦 SPM再加油 :D






昨晚就幾個很欠打很欠打的人信息我
第一:
:明天勇敢一點,差不用緊啦,反正我都預料到了 對你的希望不大啦~
:很怕誒(心想:你可以再串一點)=.=
:有比貓可怕?=.=
:有~
:放心,天是公平的 你那麼丑 成績不會很差啦=)
:!@#$%^&*()_

第二:
:誒 明天你自己就去拿啦,我在家裡等你信息來你的成績~
: =.=
:放心啦 不會很差的 最多全部fail完~ =)
:!@#$%^&*()_

第三:
:祝你全部Fail掉=)
:!@#$%^&*()_


你們現在是在打擊我的信心嗎?T__________T








然后,谁来问我拿到怎样 你就死定了!
今天我已经给人家问到不爽了!
一拿到成绩就问“雪雯,怎样怎样?”
我手撑着脸颊嘴巴都嘟到那么高了,你是眼睛打鸟?!
看不出我是超不爽的吗!
你们到底在鸡婆神马?!
你在跟我炫耀神马?!你说你说!!
管你8A还是7A!不要来跟我炫耀你的心情有多好有多好!
问问问 再问!我烧了你他妈的成绩单!
我看你还笑得出吗!我给你哭都没有眼泪!


WAHAHAHAHHAHAHAHAHHAHAHA !!! XDD






 一個人是無法抵擋所有事情的。

有時候一朵白雲的陰影,

也會令人窒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