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汤圆节快乐 =)




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汤圆节里 我又大了,不但如此 我又变得更美了XD
哈哈哈,开个玩笑( =3=)


据说 在这个美丽的汤圆节里 我要去拿成绩 囧。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要破坏我心情?
算了算了 早死早超生。早拿早面对 ( ╦_╦ )
还有那些经常在我面前8A前 8A后的,老子就翘脚等你看你有没有8A,
告诉你 你骄傲不久的 ╭(╯^╰)╮

那个西皮 猪头皮 一休 小猴 一堆屎 不懂在几早就告诉我 他很怕了,
你们这种不是8A就是6A的 怕个屁?!
最少给你们也有5A,怕什么?
我就跟你们不同 =.=
我告诉你们!警告你们!
不要一拿了成绩直接打电话来问我拿到怎样!
看到我也当没这回事儿,提到就心寒哪! ( ╦_╦ )

妈的,想当初UPSR,有一个同学的妈妈知道他女儿7A就打电话来我家,
问我拿多少个A!靠,你在串什么你?蛤?!
现在我等着看你女儿是否8A!
然后,我发泄完了。
我承认 我是很怕 很期待 心中七上八下的 =S
我拜拜 要给我全pass,
英文 你不好因为我离题 你就不爽我 ( ╦_╦ )
国语 我承认 我不是普通的不爽你 但是我被逼要读你 所以你他妈的不及格 我会终身遗憾( ╦_╦ )


今天原本和一堆屎约好了 但是由于肚子痛,
胎动啦喂。肚子里面的BB一直踢我...
就取消了,哎呀 孕妇真是惨,各位亲爱的人类 要好好对待你们的妈妈喔:D

 

 (PS 我没有怀孕啊!)

昨天去那个黄G奶(wong gina)的家 帮他收衣服,
因为他在Penang,叫我去帮他收衣、信。
这是不用紧,但是 哇老 他家是养猫吗 ( ╦_╦ )
做么要几大就几大要几小就几小  ( ╦_╦ )
我对猫毛过敏啊 姐姐 ( ╦_╦ )
而且我超级无敌讨厌猫! ( -.- )
算了算了 找一天 我用毒药毒死它们全部 XDD
WAHAHAHAHAHAHAHA ! XD
我没那么黑心啦  虽然我是想过 但是毕竟是生命一条 =S
(PS:死猫 不要跟我装可爱 我真的很讨厌你=.=)

嘉欣,笑一下 =)
啊,借你tissue啦 看你酱可怜,不要讲没有,
然后 一张一毛。谢谢 :)
如果你要我肩膀 一小时5块 :)
电话48个小时为你而开机 XDD
这件事 只是你人生中的某个小插曲而已,
不要被这事导致到闷闷不乐。
笑一个呗 =D



以下的照片是我现在的表情。现在的心情.................





(PS 我觉得小孩子很可爱 但是我很讨厌=.=
不管什么毛,黄毛也好黑毛也好红毛也罢 就是很可爱 XD)










如果大人都不相信童話,

為什麼又要不斷地對孩子

說他們不相信的故事呢?































 傻子琪,你滾去哪了?
姐一天沒看你上線了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