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O。F。F。

我说叶婉琳:我看到很多leng zai x)
但都不是我的菜,因为没有身材 =X
我好像是拜4回=X
不懂诶 很乱啦 我不能给你确定时间=X
不要酱小气啦喂 你要是敢dua,
我马上信息你小虫 跟他说你喜欢他=D
还有很遗憾,你不是飞机场/.\
你即有水蛇腰,又有前凸后翘=P
最好你不要动到我以后跟你出来=.=
自己每天放人家飞机还好意思说=.=


我最近都在变斯文,你看不见?
我最近都在努力温柔,你瞎了?
我已经成熟了,只是不想表现。
我每天都准时吃饭,不然这水桶腰 怎样来?

然后你是我妈妈的妹妹?
说话语气一模一样,做我妈妈啦=.=
哇哈哈,忘了告诉你 来了一趟这里,
我的药不见了=.=|||
我也不吃了 就算了吧 顺其自然=X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药都不懂是不是被我丢垃圾不小心丢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了 :/
我妈说要是我耳朵没有挂着我想早都给狗吃去了=.=



老子说,别提他  嘘,
再提他 我就睡觉 嘘。


想怎样?想大便=.=
猪头皮说她便秘了,最好是快点好,
你便秘 我却泻肚子=.=
够恶心我们 =.=



好才你不是我男朋友,你要是是我的男朋友,
我会杀了你,够烦 够啰嗦,
一个男人最忍受不了嘴巴很多话,问东问西,
一巴掌盖下去!
最好我找的就是静静的,nor nor的,浪漫,懂事,成熟,
就是以那个《原来是美男》的那个郑容和酱,
哎哟 完美啊,
虽然那个白毛很帅,但是他的个性 乐观,幽默接受得了,
可是很幼稚=.=|||||
叶婉琳适合你啊 幼稚配幼稚 哎哟 完美 perfect~~
然后那个眼线男,那么霸道,大男人主义的男人最惹人厌!
我行我素,pui!
这个适合小彭~~那么怪懒 去找一个更怪懒的才配的起你 :D
猴子有了,猪头皮有了,这些不用找了,
啊,老美,邝老美,你,你必须找一个叽喳的,
你太静了,等下两个都静静,闷死掉!
琪黎你,你要找那种三八三八的因为你不够三八 要找一个三八的来配你!


<<<乱点鸳鸯谱 ~.~   XD


现在在这个看天看地看不到的hotel,
闷死我,每天没换衣,讨厌的要死,
最讨厌来hotel冲凉,随便冲就出来,
哟,痛苦咧,感觉自己很邋遢,很肮脏,
要变到跟琪黎一样了,
肮脏猫...

诶,再去kluang咧,
我们骗他 我们18岁了,
可以看那个[那些年] =)




这只东西有没有很可爱?
哇哈哈,
有一个小妹妹说我弄到很可爱 x)
来,我来解释它的意思 XD
我喜欢它的颜色因为黄色带给别人的感觉都是活跃,
好动,吸引人,
然后四叶草,我的爱❤
那个图片是黑色因为我觉得黑色带给别人稳重,神秘。
那只虫的颜色是白色,因为有白色才显得到黑色的特别。
然后表情因为这样比较亲切 :D
傻笑傻笑酱 x)

解释完。:D
可能我童心未眠吧,还不够成熟,呵呵。



等我回家去,
我要好好安排我的生活,
拜六,我一定要跟小虫还有小彭出来,
然后小虫不懂几时要去新加波找男人了,
礼拜,我要跟西皮出去,录戏,
嗯,下来要再看/.\
猴子,你几时去新加波?哎哟,
懊恼咧/.\
还有嘉欣我不会放你飞机了==
真的==
我拜一/二去找你=。=
不好意思咧,/.\
然后安排好,就要回sg.karas找老美了,
可是那种地方 很讨厌回去咧,
一出门一大堆人类说,招呼都懒惰打,
哎哟 她要去太平了,
最好跌去太平洋给鳄鱼吃走,
还有凯旋有限公司,
拜五你就飞去北京鸟,
小心啊,礼物不买 你太对不起我了。。 =)
哇哈哈,然后不要想我啊,
要不要我去送机?(:  XD




然后,
你们去旅行的去旅行,
去拍拖的去拍拖,
去泰国变性的去变,
去太平游泳的去游,
去新加波晒太阳的去晒,
去北京吃烤鸭的去吃,
去印尼找印尼妹的去找,
去看电影的去看,
我也要找点节目做了,
我要去结婚了。
全部都走了,就我一个人呆在拉美事,
看天看地看不到,
走吧走吧 你们都走吧T.T
一休尼姑好像留在labis哦,
不懂他得空不,
每天st.john。
哎哟大姐 当饭吃咩?
我给你吃啦,不要说没有啦,
猪头皮也要去拍拖,
哇老 我够可怜!!!



你们不要我,我去找男人去了,
小彭你快点去抹地,洗完,
我家的mari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