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谢谢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5点多了 /w\
该死的东西,来到了这里,我还是睡不着 =w=
也对吧,我会认床,很不舒服诶 =w=
等等傍晚我就要和这里说白白了咯 ( ^_^ )/~~
嗯嗯,我要回去辣!! ( :
有没有欢迎我 ? :D
回到家,我必须先做一件大事 (((((认真..
我要冲1个小时的凉,觉得自己很肮脏啊 /.\
在hotel,我怕怕=w=
所以10分钟就出来料 /w\
回家我要冲到爽 !! ^^
接下来上网 =o=
应该差不多就这样了 ( :
还有那个学校好像是分钱料,
我是个奢侈的女孩 所以RM100对于我是少之又少,
只是我不拿白不拿,唉,勉强一点呐我╮(╯_╰)╭
<<欠打
然后拿了就去烫头发 ^^ xD
我要烫什么头发 我真的不知道 /.\
猴子叫我烫梨花,可是喔,我阿姨烫过,
他说很麻烦,要一直弄,而且我又那么懒惰,懊恼啊 =w=
我是有打算烫圈的,但是 太短了,等下变成啊嘛,
才不要 /.\
难看死了 =w=
我要留到跟以前一样 ( :
然后我才烫圈的 ( :
那个梨花,就再看吧,我不能太多选择,
因为我很乱 =w=
等下选了最烂的一个就惨了 那时就是这样,结果坏完了 ) :
后悔,伤心 /w\
算了算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D
我这次要努力选头发了 o.o! ((
可是我想梨花头,应该可以培养我的耐心去弄,
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不要懒惰,不要没有耐性 ><

还有,不懂哪里一天,有一个几度白痴的人类,
高到不得了的人类,
他居然问我要长到多高,我就说如果可以,165咯,
:酱高?吓死人咩?
:你高度好像超过180的哦,大哥=w=
:可是女生165很高咧,
:那160可以了?
:哇,很难列,你还需要多10cm,而且那么迟才来长,很难诶,
:10cm?什么意思?你说我150罢了嘛=w=||||我最少也155诶,撞墙啦你=w=

我像150吗=w=
难道?/.\
据说喝牛奶可以增高,可是我很怕喝牛奶啊,
嗅到就吐了/.\
还有牛肉,可是我对羊肉还有牛肉过敏啊,
吃了就起疹子,很不舒服,=w=
叶婉琳,给我5cm就好,让我160 /.\
你凭什么?长到那么高=w=|||
该死的东西 /.\


然后,我要学羽球,哪一位善心人士要交我?
琪黎好像要去新加波晒太阳了 [嫌不够黑吗?=X]开玩笑蛤 不要生气><
你怎样黑不够那个巧克力黑美人黑就ok料 ^.<


然后未来我要找黑人,做我的男朋友,
不要黑人也要外国人 ^^
韩国啊,日本啊,美国啊,英国啊,印度啊(pui),印尼啊(pui)
黑人唱歌很好听咧 !!!
然后他们的muscle是sat的噢 ><
马来西亚的 ?!
不嫌可以啦,去你们的,未来我的口味一定是让你们接受不到的 =D
白毛,红毛什么毛都可以不要黑毛就是了 :D
然后最好高高的,190最少 =D

<<无聊中 =w=

 嗯嗯,目前我要的就是:改掉脾气!要斯文 =D
学羽球 =D
变高 =D
勤劳 =D
减肥 /.\

加油加油!这个假期,我要努力 !! :D
我要改变 :D
亲爱的人类,就给我一个大大的支持吧!! :)







他叫做梨花头 :D
几个亲爱的人类,不好copy我料=w= /.\







大半夜的肚子饿死了啦 /.\
看,美食,nasi lemak的辣椒,我的爱。
我最喜欢吃辣椒了 =w=
约辣的东西越赞!! =P
汉堡包(¯﹃¯)
我在画饼充饥,望梅止渴 /.\
(¯﹃¯) (¯﹃¯)(¯﹃¯)(¯﹃¯)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

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几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