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我也会有等腻的一天。

我多少天没有更新了....?
忘记了-w-
来说我的假期生活吧。
那一晚回家后,第二天就去猴子的家,
西皮也有来(*^__^*) ……
我们就玩扑克牌 -w-
然后我们就拿回以前的照片来回忆,
以前我,西皮,猴子还有一休尼姑去云顶拍的大头贴,
oh no,看回去,是丑到……渍渍渍~
西皮还说了一句“我们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我囧,里面中我最小(^_^)
所以我才15变罢了啦,18我变了吓死你 =D
哇哈哈...
拿出IC,西皮就说我“哇老你来的啊?做么以前那么丑的”  -w-
以前满脸痘痘真的是吓死人 =w=
后来不懂因为什么关系,脸上的痘痘好很多了,
可是还不是很好 /w\
我必须好好照顾我的脸,可是我每天没3点没睡觉 =w=
哎呀,没眼看,
生了一场病,我觉得时间应该再长一点,这样的话一直泄,一直吐,
哇哈哈,会瘦的:D
有个人说我吃傻了 用这种方法来瘦,迟早病死 =w=
choi~~去你的,老子比你寿命还要长 ^_^
我死了 大把人为我哭 : )
第一个哭的一定是琪黎 =w=
在我眼里他真的是超级弱的一个小妹妹,
需要别人保护,虽然你比我高 ( 不要暗爽 )
还有小虫叶,其他的我就不敢担保,
因为他们比较爱面子 *(@_@)*
私底下哭的就是猪头皮 :D
哎哟,不要难过啊,杀羊: D
<<<想太多 =w=

呼呼,假期才几天,我必须计划,让我假期不要孤独无趣 ( :
西皮,去那个哪里做工要小心啊,你那么瘦小,
等下给人家抓去先奸后杀不好说我没提醒你 =P
我没有要咒你的意思 -.-
我只是希望你要小心就是了啦 =w=
该死的叶婉琳,喝喜酒去了,
撞墙去 !!
4号他不懂走去哪里hiao,
也不懂他几时回,最好不要回来了,不要看到他,
衰婆一个 ╭(╯^╰)╮

这个假期,我希望我改造成功 ( :
温柔——说话小声,不骂粗话,态度文雅,
减肥 /w\
嗯嗯,暂时就这样 !!
诶,邝雪雯,加油 ( :
中四了,成熟一点拜托!!
不要再那么粗鲁了,好心一下 =w=
粗鲁给人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幼稚。
所以邝雪雯,你必须加油!!
你一定要加油!!
后年就要SPM了,不能再玩玩了,
压抑自己的好玩心,加油加油加油!!❤


囧,我说话有口花花咩?-w-
我自认我没有=w=
只是三八说说罢了咯=w=
做么一整天都有人说我口花花 =w=
哈咯,大哥大姐不好误会我,对你没有感情 =w=

《那些年》
我想我看不到了=w=
等他出了DVD再去买 /w\
我想打扮成熟去骗他18岁,可是身高问题.....=w=
囧。



每個打籃球的男生, 都会有一個她在為他默默的打氣!你同意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