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我的假期生活——我不喜欢等待,但总是在等待

About Me ● 关于我


姓:邝
*很特别的姓氏,全Labis,Sg Karas 只要姓邝就是我亲戚 =w=

名:雪雯
*麻麻地啦 D個名 通街都系=w=

破蛋日:30 / 09 / 1996
*礼物,谢谢 (:


我,简单来说嘛
给人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串。
不是串就是粗鲁,再来就是娇。
总之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当然,我也不在意,更不去解释,
我很主动,我人际关系一流,
我会很容易跟人家作为朋友,
*我不是拍马屁,你也没有资格

 就是静观其变,慢慢了解他/她的一切,
我可以接受你三八、脾气不好、粗鲁、懒惰、无理取闹……
但是我接受不了你幼稚不信任我侵犯我隐私
还有,我很容易心软,
表面说不原谅那个人,但是只要他来到道歉,
我可以算了,但是还是不要得寸进尺,
请记得不要试着来利用我这点! 
还有 我脾气不是普通的不好,
我的耐性不是普通的差,
不要惹我,还有 不要叫我教你东西,
我可以教你,但是我只会解释一次,
再问多一次,你一定被我骂
*这一点,对于我信任的人——家人

可是我对我朋友很少发脾气,责骂他们
我可以毫无限度的忍你,自己受委屈,
因为我怕你离开我,我也会尊重你,
相反的 尊重我 谢谢 !! 
我是一个超级爱哭的女孩,
我可以为了一件小事 掉泪,
很多时候,不是我难过,是我生气
 只要我一生气,一激动,我一定会掉泪。
就像你答应我的东西,后来 食言了,
我不会骂你,都说了,“朋友”我会无限度忍你,
我会自己躲在房间掉泪。
又或者我跟别人吵架,
不管结果是如何,是他输还是我,我就一定会哭,
因为我太过激动了。
*很多时候 我哭,不是我认输 是我受委屈了,不要劝我不哭,因为我会哭得更离谱

我不做作,我不伪装,
我很粗鲁,但 我从不掩饰我自己伪装成娇滴滴的样子,
亲爱的人们,千万别说我粗鲁
因为与虚伪做作的你比起来,我认为我高贵多了。
*我会学习温柔有礼,但 我的温柔不是对你。

我是个夜猫子,就算我再累,至少我都会熬到12点,
但是多数都是到3点才甘愿入眠,
我累了,但也莫名的不想睡,
轻轻聆听这黑夜的寂寞、孤独,
由音乐陪我度过这一夜。
*我喜欢享受宁静美,音乐的旋律带动了我的心跳,时高音时低音,仿佛我的心情起伏。

我很没有安全感,我也很依赖别人,
不管去哪里 我一定要一个同伴,
我害怕我自己一个人,
我会认为四周的眼光就像刺狠狠地插在我的身上,
我讨厌,但是心中的害怕早已覆盖了这一丝的厌恶。
*靠自己 ?! 这一个词 两个字 不适合我,我想。

我拖泥带水、没主见、优柔寡断,
做一个决定要做很久很久,
结果都是狗急跳墙,
所以我一直都相信桥到船头直然直
*或许我是天秤座的原因 所以总是优柔寡断,但这想法 似乎有些不太实际…?!

我,没有毅力
总是三分钟热度,
到头来就放弃了 所谓的前功尽弃,
因为我的学习能力很慢,
不管我早那个人几年学习一样东西,
但是到头来 他总是强过我,
所以 我有自知之名,我做不到
就选择了——放弃。
*我没试过很努力去做一件事,所以 真的很鄙视这样的自己。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女孩,
我总是用感觉来做事情。
我难过就会偷偷掉泪 ;   :'(
我生气就会大发雷霆;   \ _/
我开心就会不断大笑。   : D
*只是偶尔依然是戴着那个不断微笑的面具来掩饰我的悲哀。

我不喜欢解释,我懒得解释。
所以我也习惯了被误会,
相信我,何必要我解释?
不信我,我解释了你就会相信?

那,也不是多此一举吗?
*

我喜欢公私分明,
或许在私你是我讨厌的人,
但是在公你是我的partner,
工作上 我会与你微笑,但只限工作上;
私底下 我依然是那个我,我依然讨厌你。
*我不是欠用你,我只是希望公平对待一切 我希望彼此都是。


我喜欢          
⒈ 成熟的妆-----------     √                   
⒉ 性感的打扮--------                       
⒊ 甜而不腻的甜品--     √                     
⒋ 音乐、听歌--------     √                   
⒌ 四叶草--------------     √                   
⒍ 灿烂的微笑---------    √                   
⒎ 黑 白 黄 红色-------     √                     
⒏ 家人-----------------     √                   
⒐ 朋友-----------------     √                   
⒑ 你--------------------    




 寻找这样的一个男孩……
 ⒈懂事、成熟------------
⒉浪漫--------------------
⒊高-----------------------
⒋文静但幽默------------
 ⒌不抽不喝不嫖不赌---
 ⒍善良--------------------
⒎会篮球-----------------
⒏有耐心-----------------
 ⒐温柔、体贴-----------
⒑有风度----------------

* 我想,你合格了。



大致上,我想我说完了。
正在寻找一个跟我性格一样的怪胎,我会好好珍惜他/她 :)



送上一张照片

最近很少自拍,
隔壁那个说他要搞神秘、低调,
叫我遮着他的脸,
所以我就upload了这张。(:
别怀疑,他就是最怕猫的琪黎。






21 / 11 / 73

Mummy , Happy Birthday , :-*
I L♥VE YOU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