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我的假期生活——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关于自己的⒌十件事


 1.我即将步入16岁的人生孤单之旅。
2.我是个乐观的女孩。经常笑
3.我怕暗。在暗的地方,会无助的放声大喊,但却喜欢黑夜
4.犹豫不决。不擅长选择东西,最近努力改善中
5.粗鲁、大喇喇。也是在努力改善中
6.缺乏耐性。讨厌小孩 不为什么,因为很烦。不断改善中
7.粗心、糊涂。做事丢三落四,一定要别人过手
8.严重懒惰眼。其中一眼不到50,其中另一眼至少300。但不爱戴眼镜
9.缺乏安全感。不敢一个人做事
10.很坚强。不容易被打倒,只是爱哭





1.对什么都不感兴趣。除了烹饪有少许
2.害怕孤独。但却总是孤独
3.动物里面最怕蛙类,甚至连看都不敢看 就算只是图片。第二猫敢看但不要靠近我
4.对球类、乐器一窍不通.
5.懒惰。甚至只是用脑想东西
6.电话不能离身。
7.有个坏习惯。睡觉一醒就是一定要按电话来看
8.感性。凭感觉来做事
9.执着想知道龙凤究竟是为何是龙在上凤在下?总是重男轻女?
10.人生里少不了电脑。就算没事开着facebook,看着荧幕发愣都甘愿





1.喜欢听失恋情歌 尤其是睡前。沉沉的声音,淡淡的音符,我的爱
2.擅长辩论。
3.喜欢港片的古代片。现代片只迷警察的。讨厌看充满诡计的
4.缺乏自信。自卑。走路低头
5.减肥方法:宁饿到胃疼都懒得运动
6.不敢吃臭豆腐、牛奶、奶油、肥肉…
7.心软。狠心不起
8.喜欢性感风。
9.观察能力强。
10.喜欢黑,白,黄,红。

1.欣赏戴黑色手表打篮球的男生。认为戴着黑色手表的男生不是普通的帅 (笑)
2.心情不好就睡觉,
3.没有毅力,容易放弃。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
4.讨厌解释。信我,不需要我解释;不信我,我不需要解释。
5.激动就掉泪。
6. 希望自己的另一伴是较文静、浪漫、成熟懂事的男孩。
7.觉得与世界格格不入。
8.胆小。很多东西都怕,只是爱逞强。
9.脾气不好。但对朋友能容忍限度很宽大。
10.外号是,米子、阿曼。

1.希望这辈子能找到一个四叶草。
2.肠胃不好。不能吃太多酸辣食物,但是三餐少不了辣椒
3.我喜欢吃burger。身材已经是了 (笑)
4.有咬指甲的习惯。尤其是左手
5.讨厌hello kitty和domo 一个没嘴巴的怪兽,一个嘴巴比头大 (笑)
6.易头晕。嗅到香水 (水果口味除外) 、烟会头晕
7.惧高症。害怕高的地方同时也害怕海,觉得很可怕
8.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9.怕痒。如果给我选择要全身痒还是痛,我的答案是痛
10.寻找一个能体谅我、了解我的另一伴。



* 呼呼,写了3天的东西,终于给我想出来了 !!
   看来我还真是不了解自己 =X
   有些还是琪黎,猴子,湖湖,傻婆玲,美姜提供出来的 =X
   Anyway,谢谢你们蛤 (:



那天去猴子家,看恐怖片。
看了一部鳄鱼的想说,鳄鱼这种的应该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可是看了就....无言...闷死了,看到几分钟超无聊的,
所以换另一部关于鲨鱼的。
可是看到了几分钟没什么啊=w=
鲨鱼牙齿很假=X
然后就不爽了,不再找关于鱼的,就找一个4颗星的。
—— The Cat。猫·看见死亡的双眼


老子很胆小的嘛 /w\
猴子坐最前面 :)
傻婆玲从头到尾都没看的 =w=
傻婆玲拿枕头遮到满脸,眼睛还红红,很奇怪诶,你们看什么=w=
湖湖和猴子眼睛微开。我拿枕头遮半粒眼睛 =X
琪黎也是不断转头遮耳朵不敢看。
看了那个戏,更怕猫了,哇老,够怕了,还白猫咧,
恶心 =w=
想到就起毛 =X
介绍你们去看蛤,是不错啦 蛮恐怖的 (:
也没有什么突然大大声的画面。






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