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不要敷衍我。请,

该死的假期,
这王八蛋的无聊鸟假期,
我居然生病了 /.\
上吐下泻,肠乱(绞痛),发烧=,=
原来那天晚上不是胃痛 是肠绞痛,马的,
害我在那个床上翻来覆去 5个小时,
眼泪一直流/.\
痛到不得了/.\
虽然话说 肚子不舒服 要吃清淡的东西,
但是这种状态只维持了一天,
因为 以毒攻毒嘛=v=
我照样吃那辣辣的辣椒(¯﹃¯)
哇 我三餐好像不可以没有辣椒=w=
越辣就越好,
然后我照样喝那个冰冰的水,
本人从小到大抵抗力都很好 所以没关系啦,
那个欣柔说 肠最好照顾好,等下像我酱 割盲肠你就知道,
我说哎呀 不会死的啦,=w=
但是不要有疤痕在我肚子 /.\
我不要不要不要/.\
 <<想太多(~。~ )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来KL,
不是来shopping,我先说
然后 状态不好 懒惰走啊~
因为四姨来学人体彩绘,
马的,带我来做么,而且这个该死的hotel,
冷气冷到我一直发抖,打喷嚏~
然后我睡不安啊!!!
最讨厌睡hotel,
尤其是跟泡泡玩耍的时候!!
恐怖到要死!!
还有 睡觉很不自然 我去hotel睡觉 我一定不会跟被盖到我的脸,
够肮脏 够恶心,
盖到肚子罢了!!然后拿jacket来盖脸><
nehneh都睡过,我才不要跟他们共享被=,=
胃死人 吐 >▽<
然后这间hotel,sibeh烂!!
最近脾气很烂,别见怪 不好意思(◡‿◡✿)
那天就告诉猴子方,“最近不懂做么脾气那么暴躁!”
她居然说我一句:“你那天脾气不暴躁?”
囧,我很温柔的吼,其实。。(羞)
只是我不会表达 =P



琪黎 我拜四回去,我们拜五下午去打羽球,
教我/.\
我对球类一窍不通/.\
我学习能力很慢,你必须要很有耐心,
我知道猴子也是会打,但是他跟我一样没耐性,
所以还是不要叫她啦=,=
我知道你最有耐心了得XD
还有邝老美,你也是 你和琪黎是我认识里面的人类,
最有耐性了=,=
每次不会东西叫你们教 你们都很有耐心,
但是是我的话 我只会教一次,不会就是你的事了=,=
然后我一定会发脾气跟你抓来骂=,=
哎呀 我要改掉啊><
这是一个很不好不好的习惯!!









我讨厌这个心软的自己,明明删了你的号码但是却还记得你的号码。
我讨厌这个犹豫不决的自己,总是下定决心不了,每次决定了又因为一些话被打倒,
真的受不了这个自己。:(





一个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时候,很容易被别人一句话打倒,害怕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所以让别人去决定。有时候,你之所以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因为你太相信别人所表现出来的的能力。其实,只要你按自己的想法做了,不一定会比别人差



今日曲子:push your hand up
歌手: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