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够了,我爱你 不必人懂。

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又是夜猫子出来的时间,
嗯,我整整睡了12个小时。
一整个晚上 我没睡,直到了早上 回小学,
脸上的倦容、黑圆圈都显得我老了几岁,
就从回家后的12点吧,差不多,冲凉 睡觉,
我打算3点醒来 但是睡到半夜12点- ,-
原本我不想起来 睡到明早 但是肚子很痛- ,-
然后就睡不下了- ,-
最近 整整有3个人说我黑了 : (
我下午不出门的,我想你们懂 : (
但是 为什么我会黑了? : (
我不想变黑 : (
全家人 我已经是最黑的了 现在再黑下去 会不会黑过我老爸 ?! /.\
该不会是去了一天的居銮就变黑了吧?! /口\
害,算了啦 顺其自然 发泄罢了……
最近,最近这几天 我胃痛次数频多,
吃不吃 那个胃都是这样痛 我想 我迟早胃病 : /
因为遗传了我老妈 胃不好 而且很容易饿,很容易饱,
一直饿 一直饱,囧 我想 如果胃病也会瘦到我要的身材 拿应该不错 : /
我朋友因为骨痛热正 进了医院 结果瘦了 我也要 !!
因为我一发高烧 我就瘦了 !!
结果 我上网search:怎样才会生病?
有一个人居然回复:我想你不用了,因为你都神经病了 - ,-
炸 !!
我每天都在走捷径,苗条 —— 我的目标。
但是我超级懒惰运动 : /
哎呀哎呀 改不掉了 不想改了 懒惰改了,
你跟我比懒?我懒得跟你比。
算了算了 人生啊 我未来的路 不好坎坷就好了 我那么懒惰。




彭诗雁:大炮大炮大炮 ><
叶婉琳:我在睡觉发信息来 会吓死我的 -,-
邝老美:不要我醒来 你睡觉 我睡觉 你醒来-,-
洪琪黎:记得冲凉 冲凉 冲凉 冲凉 还有 你投球 投得进 我切 =,=
猴子方:打嗝盖嘴巴 屁股不要故意挺那么高 - ,-
叶西皮:不要自恋 自恋 自恋 不要逞强 逞强 逞强 - ,-



一休尼姑,凯旋有限公司,猴子,西皮 明天 八点 放飞机 I KILL U ALL !!








爱情、友情、亲亲,不是寻找共同点,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
——几米。












鉛筆先生愛上了白紙小姐。他寫情詩送她,白紙小姐卻選擇了鋼筆先生。鉛筆先生很傷心,拜託橡皮擦小姐把自己的情詩清理乾淨。他想,默默愛她吧,永遠別讓她知道寫情詩其實會耗儘自己生命。鉛筆先生不會知道,暗戀他的橡皮檫小姐,其實也在耗儘自己生命地幫助他愛她。











今日曲子: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歌手:周杰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