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把你放在心底,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最近在追一部戏 (:
:原来是美男。
韩国戏都一样的 =,=
第二男主角一定比第一男主角疼女主角。
但是那个女的一定是打鸟 跟第一男主角=,=
那个花样男子也是。=,=
然后那个第一主角一定比第二男主角丑!
那个张根硕,叶婉琳 你眼睛打鸟?他帅=,=?
王八蛋-.-
最dulan男人画眼线 丑到要死!!!!!
那个头发也是 哇老 够恶心 恶心恶心
我看这部戏是为了看李弘基和郑容和罢了(¯﹃¯)
那个眼线男为何会成为第一男主角?
郑容和 身材有金贤重的味道耶 尤其是那个鼻子 =3
不懂是不是同一间整容公司出来的 -,-
演这个戏 他木讷+超级木讷-,-
那个白毛笑容够灿烂!:D
最重要就是幽默!:D
然后头发白白 超炫的 =,=
 这部戏里面最可怜的就是白毛和木讷男,哎哟
问世间情为何物呐?=3=
不像那个眼线男 广东话:厚wat tat 啊!!!!
还没说完=.=
然后女主角性格一定是鲁莽的=.=
跟第一男主角一定是冤家 结果就在一起,
第二男主角就可怜咯 yam gong ╮(╯_╰)╭
然后最喜欢用癌症、车祸、失忆!!!!!
可是最后都死不去=.=再不然就是一起殉情,囧 教坏杀不熟的小妹妹小弟弟
所以韩国戏看过瘾就好,发发花痴就好。=.=



然后台湾戏就是男的或女的家境很有钱,
但是另一方很穷 但是很善良 很乐观,
一开始一定是跟对方是冤家,
再不然就是其中一个已经暗恋一个了 =,=
囧 我们看的都是戏 一样的戏 但却是不同人,不同台词,不同地方 =,=
那时不懂看什么戏 够离谱!!!
电话明明是放silent模式的,有那个符号在,
但是会响的=.=
还有一个就是有个人照镜子 然后那个镜子反射到摄影师拍照=.=
这........无言。
囧  然后不喜欢看台湾戏是因为一直哭一直哭,
哇老吵到要死!烦死人 最讨厌一直哭的戏  =.=


所以我还是最喜欢香港戏 :D
虽然地方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个啦,但是警察的,律师的,法政的,查案的,
我都很喜欢 :)
然后我很喜欢古代片 =3="
打架的 =3="


哎哟 彭诗雁,牙痛啊?:D
yam gong咯 ╮(╯_╰)╭
哇哈哈哈 那时耳朵痛 现在牙齿痛,
哎哟 小心一下你的身体啦 =.=
不要冰水热水掺着喝 牙齿不坏是假的=.=


叶婉琳 今天 我还以为你死了-.-
白金都写好了-.-
囧 飞机王 拜二才去你家 最近不得空,
约会满满 :D
明天要跟啊雁出去:D


然后琪黎,你也很yam gong ╮(╯_╰)╭
杀羊一下 =3=
看开一点 想我就好 :D
然后 借你我肩膀靠,
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先,我才借你,
:今天,你冲凉了吗?



猴子,你!不!要!一!直!打!嗝!在!我!耳!朵!旁!边!
干!!!!!!!sibeh恶心!!!!!!!!!!=.=
你要是吃了榴莲在我耳旁打嗝 我会杀了你!!!!够恶心!!
你连猴子都不如!!!回你的家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