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I hope.....

我能够对号入座吗?对号入座不是我的强项 但是对于你 我知道那是我。
我虽然有点呆 但是我不至于那么笨。
难道我们的友情只是一丝?
其实每时每刻 我真的都没有忘记你 只是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开口表达,
我也知道 我变了 很多很多。你不喜欢我跟她 但是由始至终 我都没喜欢过她。
对吧 很大的差距 我们生活、背景只有你才懂 我能说 身为朋友中没有一个人懂我的家庭背景,
唯独你。我不想失去,但是……路 还是要自己走 你也不能陪伴我到老。
还记得那个约定吗?30年后…… 呵呵 我想 做不到了。
你不曾主动告诉我 你的伤心难过,我无法更进一步的了解 并非我不要、不想了解。
难道现在 我真的真的 不被你信任?
算了 呵呵 那些都成回忆了。成了过去。
不,我不认同。因为不管我跟谁好,我还是会知道那个人的优点、缺点,
而且 由始至终,我的Y并没有出现。


在冰里 我看见了 微笑、难过、生气…………


我不向你说对不起,我应该说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有过那么快乐的时光。
谢谢你体谅我、尊重我。
谢谢你信任我、保护我。
谢谢你没有忘记过我。

我知道你不会想再回头了,你不喜欢拖拉,那,普通朋友,能不? : ')
但是 伤心难过 我希望你还是能信任我。我希望你也是........


友谊的最大努力并不是向一个朋友展示我们的缺陷,而是使他看到自己的缺陷。
 
友谊不用碰杯,友谊无需礼物,友谊只不过是我们不会忘记。






借着11,11,11 我祝你 要幸福 !! : D













今日曲子:老婆
歌手:S.H.E
今夜到明天白天有点想伱,预计下午将持续想伱,受延长低
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大到暴想,心情由此将降低五度,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伱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