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一一,一一,一一 : ) [年][月][日]

话说,难道离开中3的生涯 很痛苦咩=.=
做么每个人的部落格啊 面子书 都是朋友再见什么什么=.=
去年也是 前年也是 =/
我说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会不舍得嘛?x)
因为 中一A班,中二B班,中三D班 =.=
喂 我说出来 不好笑我 /.\  /.\
每当老师问到我以前什么班 老子说出来就惭愧 丢脸 /.\
我还真是每班都是朋友 =/ =/ =/
然后 诶哟 下课都一样时间啦 怕什么见不到面咩?
生死离别?=.=
哎哟 又舍才有得啊...
不过以我的经历来告诉你们 不同班了 感情真的会变掉。
可能我已经习惯了什么叫做变质。
唉 有的啊 真是经不起考验咯╮(╯_╰)╭
别人挑破离间 就这样绝交 哎哟 我们的感情 真的好经不起考验。
以前是多么重视友情 现在 慢慢地 慢慢地 觉得只能陪我们走路的人物
嘿嘿 不要说我不珍惜你们 是你们也懂我的个性 不会相信“永远”这两个字。
我没那么白痴 到去相信这种小弟弟小妹妹的形容词=.=
我老了 杀的熟了。
有时在面子书哦 看到人家在那里永远来 永远去 就直接删掉那个人=.=
因为超级无敌的幼稚 =/
囧 别说我吃不到葡萄 说葡萄酸 =3=
因为为了“我不觉得我们的爱情能够永远咯”我就被甩了 不懂多少次-.-
哇哈哈哈哈哈哈 XDD
想起来 都好笑=.=
做么对方就是那么幼稚 一个男人 我怎么会爱到那么幼稚的人类 囧囧囧。
哎哟 3年啊,简简单单的3年,又可爱又有趣又复杂的3年。
就这样 呼呼 走咯 :)
我也这样糊里糊涂的过了3年。
我变了好多吧 呵呵呵呵。
我也没眼去看 不想看回以前 以前的路有些坎坷 有些开心都被我破解 过去了啦!:D
其实我很乐观 :)
就犹如周杰伦的稻香的某句歌词一样,
不要这麼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我会很容易放弃东西 =/
我想有好友坏吧,没毅力咯 这点你们懂
但是 好就是 我可以不去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就可以更快乐,
不是嘛? x)
我还是维持着桥到船头直然直这一句话 都活了那么多年,
就不想去改了 :)
如果你接受不了最烂的我 那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不是嘛?哇哈哈 XD
我想我还是通宵了。明天要读书 洗个澡 换件衣 去学校噜。
亲爱的邝雪雯 不要傻下去了 不该等的人就不去等了 x)
怎样等也不会是你的 ╮(╯_╰)╭
你应该叫别人来等你 (¯﹃¯)
琪黎琪黎 你还小 我不要教坏你 未来的路自己走,
我没一年都跌班 哎哟 也不是长到那么大=.=
不会死得啦 没朋友 跟他们说两句话 就熟了 xD
看开点 我的英文离题 我都没眼睛去看=.=
唉 说到来就难过 算了算了 看开点 又不是我一个离题罢了啦
大不了 不及格咯 哭两天这样咯 死不去的啦
死的去早都死咯 我死你们不是坐着哭咯 就酱啦 人生嘛=.=
人生活着开心最重要。 :)
不要佩服我的乐观 我的骄傲 我来掌握。 :D
(哎哟 越扯越远...==)
就那个海参雁啦 看开点啦 哭的话 借你肩膀啦 拿啦 不要讲没有:D
还有那个小虫琳 我懂诶 他去当兵了 想他不会信息他?手断掉?脚断掉?
胸没有扁掉就好了=.=
明天星期五 呜呼~美好的一天 :D :D :D :D :D
每次去学校就是去图书馆睡觉 哇老 那个感觉 干爽!
静静没人吵 又凉凉酱 =w=
虽然偶尔有几个莫名的人类会进来 但是都是去后面那间 x)
而我在第二间 角落躲着睡觉 是最爽了得 !!!! :D
然后放学了 美姜就会喊我醒来 =.=
哎哟 中四了 邝雪雯 不要幼稚了咯!长大料 :D
所谓的成长·就是把看的太重的东西看轻,看的太轻的东西看重。
嗯嗯 加油!:)
我的未来 我掌控! :D :D :D


















世界 晚安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