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友情玩起来 比爱情还真 :)

09/11/2011

我始终都是去了kluang@@
因为琪黎用了很无辜的声音跟我说话,
我最受不了=.=
-12点多去馨家 化妆咯 (:
化 化 化 受不了 !!
化的妆 不懂做么今天那么逊
火都滚 随便花了两下 就拍照,
 今天拍到的照片 让我极度不满意
但是随便一下啦
勉强看一下啦=.=
然后咧 2点 火车 :)
诶 遇到朋友 (:
嘿嘿 好久不见你们(:
来了来了 上火车,
好心 我几年没做了=.=
忘记了...
然后 一进去 第一厢 是香到不得了
那个姓马的香水味 nehneh的印度味 大家的汗酸味
何况混合一起 哇老哇老哇老
我严重受!不!了!
然后 在那个摇来摇去的火车 看到那个让我头晕的风景,
我头晕  超级想吐=.=
我最怕头晕了的.....囧
那个琪黎也是啦 我们很容易头晕@@
然后 琪黎看到有个印尼仔一直看一直看
他就告诉我 结果!
看看看!最dulan人家一直看我的!!
懂什么是礼貌?懂不懂?
然后 终于到了 居銮 坐taxi,
去kluang mall (:
呼呼 就去买“喂喂喂”的鞋子,:D
去吃东西咯,secret recipe,
全部叫蛋糕 就我吃chicken curry puff :D


我有没有特别一点点=,=
因为那个蛋糕 很甜 很胃咧=.=
然后 全部瘦瘦 肥不会死 我就不同咯/.\
而且全部都有牛奶 奶油 哇老哇老
我超级怕这种东西了 嗅到都吐 我想还是别玩=/
结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有满足感 XD
全部吃到一半 哇老 很腻咧
然后 我还剩1/4 他们说想尝试 就给他们吃,
他们说后悔没吃到这个 XD
我说 谁叫你们笨=.=
结果 可能是我太饿 才吃 胃很痛/.\
很辛苦很辛苦 没有药吃 我超级不想去看电影,
但是我为了休息 我去=.=
看了一个鸟戏 tower heis
没有华语戏 我不想看姓马的人做的戏 就看ang mo戏 :D
5点半开场,我们去走走走 再去:)
然后 那个胃 居然不痛了 王八蛋=.=
玩野咩大佬 ?!
我买了票 你就不痛 (#‵′)
然后买了一件衣,他妈的 我不懂是脑迟钝嘛?!
付了钱才想到 家里已经有一件了!!
气死\./
满身火!
5点半了 去看电影,
那个电影院 怎么不像那时我去的那个酱 比较亮一点=.=
这个暗到 走路差点跌倒 然后没戴眼镜 我看不到楼梯啊=.=
超级像鬼屋 =.=
进到去 我已经很怕很怕很怕了 我胆小诶><!!!
然后 开场 妈的 明明不是恐怖片 可是 不懂做么做那个什么恐怖的画面
我一看到那个人全身疤痕 我就抓着琪黎 喊道乱了=.=
全场 只有我一个喊=.=
然后人好才不是很多=.=
然后 还是很丢脸诶=.=
然后我头趴着她就说 走诶走诶 不要看了 很恐怖 很恐怖
她就一直笑我=.=
丽菁也是喊 =.=
然后我没看 一直趴着那个琪黎肩膀/.\
突然暗暗整件 然后那个死声音那么大 不懂喊什么!
干 谁现在不会喊!!!!!吓死人咩
最怕这种戏了
总之在那个电影院 我不懂喊了多少次 看都没看 就听他喊 我也喊!!
妈的啊 我发誓 不再去看这种奇奇怪怪的戏了 !!!!!!!
吓到心脏飞出来了!
到了半小时 走人啦 还再看咩 不懂做什么鸟=.=
很浪费电影票/.\
然后就去找猴子 喂喂喂 傻婆玲他们,
看到一个beg @@
超级美丽 超级美丽 颜色很亮眼 
直接瞳孔放大 O.O
就买了 (:
结果 又走又走 我又买又买=.=
那个皮包 一直瘦 一直瘦=.=
那个妆 也跌了 去补妆去!!
然后 我没有买到鞋子/.\
伤心啊 /.\
然后7点 我虚脱了 脚很痛很痛 那个冷气很冷很冷
风湿又犯了=.=
去sushi king坐着

全部脚痛没心情了
然后 傻婆玲告诉我 我身旁的那个老uncle又一直看一直看,
遇到这种事 我不会去理 因为我知道“我不去看别人别人 怎样知道别人看我?”
但是 我斜眼一定会看到一点的嘛~
真的是 !受不了!!
我深思熟虑 我没有表现粗鲁啊 做么会一直看我?
很不爽了我\./
就问“你看屁啊看 礼貌不会写?”
猴子很配合说:“不会”
很不舒服 一直给人家盯着!
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走人><
补妆去 (:
然后就去另一间shopping
嗯嗯 买了很多(:
9点多去火车站 10点火车(:
诶 熟人@@
亲戚?!
琪黎说为什么我到哪里都可以看到认识的人=.=
我囧 我说他们爱跟踪我 :3
在那里 超级无敌多色beh beh!
超级靠近那个喂喂喂 然后那个喂喂喂就换位子-.-
然后那个人类 就不爽的走掉@@
然后 我跟猴子坐在一起 傻婆玲 真的是很多事=.=
一直看别人 又来告诉我 有两个色beh beh 看着我跟猴子,
我也是不想去理 也没去看 因为我真的超级爱睡了Zzzzz
然后那个傻婆玲又跑来说 又有多一个 看着我们这6个,
当然 还是不去理 因为我还是很爱睡=.=
但是 第三次 喂喂喂来说了,
他不是个爱车大炮的人 真的是佛都有火!\./
猴子抬头看着那个人 那个人看着他 然后自动转走,
然后 那个人又去厕所 妈的!回头都要看我们6个?!
大哥 你是神经?没看过6个人?
误认我们是您的女儿?
哦不,是孙女?
抬头瞪他!真的受不了人家一直看着我!
超级没礼貌 还一直指着!!
上了火车 坐我们前面都还是要看我们=.=
我无言了。。。。
那个傻婆玲一直捏我 问我“为什么他一直看我们”=.=
我囧 “痛的啊!!!去问他啦 不要看他 管他 看饱他 ”=.=
“他会不会抓我们?”
“睡觉啦 借你肩膀 他抓你 我打他 可以没有?”=.=
“是啦”
够白痴哦=.=
神经病 不要疑心病那么重,
然后 我就跟丽菁换位 因为那个傻婆玲的肩膀 我躺不到 很矮=.=
我去躺琪黎的肩膀 x)
哇 超级有男人味 :3
哈哈哈 其实是我不嫌弃罢了=.=
然后他就一直发花痴“要是他有来就好”
“把我当做他=.=”
不要hiao诶 可以没有你们=.=
那个喂喂喂 够粗鲁!!脚翘去那个火车的那个桌子=.=
可是好才几秒后你有放下来 =.=
呼呼~~火车到了
我跟喂喂喂去猴子家睡。。。
那个猴子跟琪黎 超级肮脏!!!没冲凉就睡=.=
那个喂喂喂 还好你有冲 只是没洗头 勉强算你过关:P
然后 打给小虫 没想到睡了=.=|||
然后很开心啦(:
晚安❤
。。。。。。。。。。。。。
09/11/2011

6点就被琪黎的闹钟吵醒 =.=
然后 我睡不下了=.=
上网 啦=.=
那个喂喂喂 我跟他睡了一天 你的睡相。。真的很。。。。。。
可爱=.=
多pattern 果然跟你自拍的pattern一样多=.=
然后咧 我7点又冲凉 那两只猪 居然没听到声音=.=
还是人么?=.=
而且猴子没冲凉不会黏黏不自在嘛?=.=
看戏看到9点 我就继续睡觉咯:P
10点那只猴子醒来了=.=
吵醒我 很可怜诶 你知道吗?=.=
然后我们一起没【?】【?】【?】 XDDDD
恶心=.=
然后1点 我回家鲁~~
冲凉 睡觉 x)
7点要和小彭去小虫家。。
然后我睡迟了=.=
7点才醒=.=
是被一场噩梦吓醒!
吓到一直哭!!
妈的 梦到鬼上身!够恐怖!!!!
我发誓我会拜神的/.\
不好来找我 我求求你 求求你们/.\
然后那个小彭一直打给我 
我就问他 你去了是吗?
他说很大声“到了”
结果我没绑头发=.=没戴眼镜就去=.=
害我懵懵懂懂=.=
然后到了那个cina boleh真的是cina boleh=.=
还没到=.=
我就问他“你要几点来的 到底=.=”
“赶羚羊 给我时间诶 等我诶”
“...................”
然后去吃肉骨茶(:
那个彭诗雁!!!!!
你不要做这种动作!!!!
很恶心!!!!!很难看!!!!
很丢脸!!!!!!!=.=
吃完了 就会小虫家:)
然后就聊天 哈拉 三八~
枕头大战:D :D :D
然后 哈哈哈哈
小彭你是海参 :3
婉琳是小虫 :3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10点 小彭回噜~~
11点 我也回了~
虫子 白白啊 别想我 :3
回家上网跟家人去喝茶打部落格 :)
4点14分了=.=
我怎么又那么迟睡=.=
晚安❤



囧 梦了那个梦,
老子现在连厕所都不敢去!!
=.=
。。。。。。。。。。。。。。。
简简单单的幸福,
拼凑起来 其实可以很完美。
朋友感谢你们 
谢谢陪我度过了两天简单但却快乐的人生之旅 :)
猴子——馨。
琪黎——琪。
喂喂喂——彦。
小虫——琳。
小彭——雁。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