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世界上最温柔的声音是父母的责骂声。我爱我的家人

07/11/2011
6点多去婉琳家 :)
囧 昨天才出来-.-
去兜风 结果下雨 害我淋雨 感冒了-.-||||||||
然后就跟他哈拉 三八 ,
再来就去散步 ,
其实不要嫌 拉美士的风景 不错好啦^^
王八蛋 那个花园 超级多狗- -"
我阿弥陀佛你不要咬我 心里一直念=.=
然后 走走走 走走走 走去.....  XD
你知我知啦 叶婉琳 =P
原本要去嘉欣家的 但是怕他不在-.-
所以不要怪我没有找你-.-
因为每次你都很多地方去的-.-|||
由于太多蚊子 就回家 @@
那个蚊子 还给我打死一只 我不想杀你的啊 /.\
我不杀生 /.\
只是你真的很讨人厌诶 谁叫你要咬我=.=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然后回去她家 她说她肚子饿 我说去喝茶 我请客
他不要=.=
他说很818很多uncle看了很讨人厌-.-
我说啊 你自己不要看人家不就好咯 不就看不到咯-.-
囧 三八...
所以就煮“水饺”吃 听啊!!!是“水饺”!!
她问我 啊雯要不要吃“水饺”?!
是水饺 !! (((强调 !!
然后就去煮 结果弄到绵绵-.-
然后他妈妈就问他 做么酱绵的?什么来的?
她就看一下盒子 说“水晶包”
哇老诶 !!!! 水晶包 不是就如你妈妈所说的“蒸”的咩=.=
所以弄到那个水饺兼水晶包 绵绵 !!
不过味道不错=P  只是外面很绵=.=
到了8点多 我老妈不懂发什么神经 那么早来载我=.=
没玩够 !!
算了咯 回到家 哇老 超级爱睡 换衣睡觉@@
打算1点醒来 陪那个猪=.=
可是 我1点多醒来 那个线慢道 满身是火 !!!! 不上了
哇老诶 你骗钱啊 该死的boardband !! \./
我放火烧掉你的公司  !!!!
算了 生气也没有用 ><
趴着看书写字画画 不知不觉 我又睡下去了=.=
我一天不懂睡几次-.-一直睡一直睡-.-
今天好像没有吃到东西 只是吃到那个叶婉琳所说的水饺罢了=.=
佩服=.=
然后 我们没拍照 忘记掉 :3
我喜欢拍照 因为 拍照是将一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
时光流逝 唯有靠拍照来记住一切 :)
 结果四点又醒来了 -.-
上网 电话我从7点多关机到现在就如嘉欣说的
“不想失望最好的方法就是电话关机 :) ”
结果开机....那个谁 不好意思蛤 不是我不要回你 是我要与世隔绝@@

然后琪黎 我没事啦=)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走的 =D
然后我最近我承认最近有点小emo - -"
那个居銮 等下要去了 我还在考虑 去不去-.-
我很乱啦 一下想去 一下懒惰@@
不知道诶 很烦恼
原来星座不可以信=.=
因为学号为那个小朋友也是跟我一样天秤
他不会犹豫不决咧!!!
哇靠 我会!!可能是我的性格吧 =/
LOL !
淑萍说的:
你每次都是不会选东西的啦 不要帮你 因为你到最后 你心中一定会有一个答案
每次过了很久 你才会平静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囧 我想也是=/
船到桥头自然直呗 :)
亲爱的自己 加油 !! ❤
 你是最棒的 !! :D

哇哈哈 一大早 太过无聊 就去photoshop 弄照片 XD
是三八的咯 -.-
我是天使  XD
我要起飞  XD

 。。。。。。。。。


最后,
刚才对着蓝蓝的天空许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
我希望我爱的人以及爱我的人都健康 平安 :)
我爱的爸,我爱的妈咪,我爱的gor,我爱的朋友
全部都要幸福 :)
我爱你们 ❤  :D



今日曲子 :满满
歌手:梁文音  王铮亮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发了疯似的找我?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傻傻的坐着哭泣?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捧着我的相片一遍遍的凝视?
如果我消失了,谁会半夜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