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沒有人稱讚你時,不妨稱讚自己一下。——馬克·吐溫

我該醒了。
這一夜的反復思考 我必須醒了
最近 用了睡覺來逃避很多事情,
4點睡,7點起 沒爲什麽 就是看一看你有沒有信息我。
失望地繼續睡,不斷懵懵懂懂的起來看電話,
依然是那冰冷的wall photo,沒簡訊。
如果有 很心急的看 但是……不是……不是你。
睡著睡著8點了,該醒了 沖凉 吃東西,
繼續趴在床上,半夜才開始我的生活——上網。

我好潦倒對嗎?
爲什麽 你對每個女生都一樣熱情、溫柔?
究竟爲什麽?謎。一個永遠的謎
我好討厭好久一段時間 我們沒聯絡,
告訴自己要放棄。結果 你就來找我了。
那也都算了 你還可以若無其事地跟我聊天聊地。
還是 你只是無聊,然後找我?
呵呵,我真是正統的救生圈、prepare tire ?

我想誰一定很想看我墮落的樣子,
可惜我已經又頑強 振作。
誰都可以打倒我 但是我不會向誰求饒。
但是…………唯獨你。

我不怪你 真的。真的
心好痛 好痛。
這種感覺 超級無敵難受。

我想你忘了 那天你告訴我的某句話,
讓我好窩心。好感動 幾乎快誤會了
但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不—會—喜—歡—我。
偶爾幻想 發呆 傻笑。

我看到了我的淚水 就如夢裡嗚咽中的小河,
我看到了我的步伐 遮蓋了離別哀傷的眼神,
我看到了你的樣子 風塵在刻畫著不斷看見。

我是你的路人甲,你是我的某塊肉、某滴血。
少了你 我會疼 我會痛。
你少了我 天空一樣碧藍 笑容一樣燦爛 日子一樣精彩。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有著別人沒有的氣質___。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有著別人沒有的溫柔___。
一直向我散發你的光芒,用溫柔的聲音和我談話。

。。。。。。。。。。。。。。。。。。。。。。。。。。。。。
活在這個骯髒的世界,
我連呼吸都不敢大聲,
覺得哭泣都是錯,
爲什麽總是要剝奪我哭泣的權利?
戴著耳機 聲量開到最大,
壓抑急促的呼吸聲 咬緊牙關偷偷流淚,
何時我才會窒息致死?
心臟就快壓抑不住。
爲什麽連哭都是我的錯?
爲什麽連呼吸都是我的錯?
究竟我該做些什麽事 才不是錯?
爲什麽我身旁總是沒有一個人認同我、諒解我?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究竟爲什麽?
誰可以解答?
我真的錯了嗎?
爲什麽就是沒有人願意站在我的立場?
家人 朋友都是……都是
好累 好倦,就快承受不了
誰來給我擁抱?支持我?
親愛的自己,對不起 讓你受委屈了。
親愛的自己,對不起 讓你難過了。
親愛的自己,對不起 讓你受傷害了。
親愛的自己,對不起 讓你掉淚了。
親愛的自己,對不起。對不起。





我始終都是哭了……
原來我還是軟弱的, 原來 我堅強不起…………




今日曲子:傻瓜
歌手:溫嵐




-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再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