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你的无情,如雪山的顶峰,冰冷无比。

我想,我睡了几天的觉,
我也想通了,
我也是时候长大、成熟了,
偶尔跟朋友打闹、三八那就算了,
但是 该成熟时,绝不玩闹。
我想我做得到吧?
嗯。
成。长。














好想你________。
在某个瞬间 想你想到心痛,
在某个瞬间 想你想到想哭,
站在太阳下 高高的背影 被阳光拉得更长的影子,
扑克牌的脸终于露出了笑容,
你的笑容打败了太阳,
背着书包 调理那散乱但却适合你的头发。

随后到篮球场上打篮球,
敏捷而灵巧,
一会儿便投进了一粒三分球,
 脸上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好迷人。
随后,转个身,还是一粒三分球,
没多久,就这样,结束了这场球赛,
汗流浃背的你,与朋友背起书包 便潇洒的走……
亲爱的,我好想为你递上水、毛巾,为你擦汗。
但是我知道,这,不 可 能










借此,我想告诉你:我要放弃你。 :')
我要删掉对你的回忆。
我 相 信 我 能 !! __ :)




MR。T   保重.




一直以来 对于你,只有暗恋。:(

今日歌曲:答应不爱你
歌手: 郑中基  

click the song :) 

明明爱很清晰 却又接受分离
我只剩思念的权利
难过还来不及 爱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虽然很努力 练习着忘记
我的心却还没答应可以放弃了你
真的对不起 答应了你不再爱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明明爱很清晰 却要接受分离
我只剩思念的权利
难过还来不及 就让爱融入空气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说好要忘记 偏偏又想起
原来我的心还没有答应放弃了你
真的对不起 虽然曾经答应了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却又如何真的不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