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哭,是小孩的杀手锏。='[

最近 我要养成一个好习惯。
那就是拍照-w-
据说,拍照可以培养好脾气以及耐心,
我亲爱的老天,怎么生到我超级懒惰、超级没耐心╮(╯_╰)╭
其实我真的不想的,
由于我太久没有用这个脑袋,导致现在要背东西超级辛苦=(
欲哭无泪吖。
送给中一们的小妹妹,尤其是琪黎你吖,
要好好读书!记得吖!
否则你的PMR会败在你手里吖,
而且背书就超级辛苦!因为你懒惰一年,
第二年、第三年就会继续了,
我《《例子。
唉,叹气叹气叹气~
当然啦,如果你中二努力虽然辛苦一点,
但是好过没努力-w-
今天看到某个人的status,没有火是假的!
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这些教育局放水未免也放太多了吧?
96年的中四,科学、数学一律改成国语!
赶羚羊(`0 ')
老娘还希望可以好好拼我的SPM,
结果?啊啊啊啊啊啊!!!
严!重!不!满!
国语,就是这鸟科目害我一而再再而三跌班!
还有那个PMR的数学、试卷一跟二都超级容易!
从我这个数学白痴口中说出“数学容易”,
那个数学保证容易了!
哇老,放水放够多!
真希望我有一种病,每当考试的时候,
就会晕倒,
那该有多好的( ⊙ o ⊙ )
但是我壮如牛
怎样晕?!
唉唉唉唉唉 悲哀吖~
 96年的朋友、我们一起叹气吧!
ps.总有一天我叫我的族人来烧死你们这些猪!!!!! 
 话说,香香和捷彦,
已经进入我的世界了,
不断称你们这些人类为“人类”=.=
那个香香说 他是猴子 宁愿嫁个猴子 都不要看见这些奇奇怪怪的野人-,-
那个捷彦就是听人家喊 他也喊-,-
他应该是猪拉-,-
而我是混血儿=D
火星Campur一点点水星=P
言归正传,我一定要拍照,
但是不是自拍-w-
你姐姐我没有那么自恋-w-
我所说的拍照就是把我看到的:人、事、物
拍起来,毕竟这样 未来我就能好好回味了吖  =)
可是最近我都米有去哪里/_______\
拍不到/_______\
看吧 我去kluang时,一定拍的-w-
哎呀 现在发钱狂啊!
没钱没钱
没钱做什么事情都是假的,
钱啊钱啊
让我来告诉你  钱是什么?


问世间 钱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依!
唉,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万万不能!!!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钱!!!
唉唉唉唉唉~~
钱啊钱啊~~
可不可以从天上掉一笔钱给我?
唉~~~~~~~~~~
金钱视我如粪土,
那我还视金钱如粪土,
咱们都是粪土,谁怕谁?=D
我要存钱买新年衣、鞋子,
我要买一大堆东西,
但是我没钱!!!!=(
米有关系,我存=(
[委屈T T]
谁愿意施舍RM1000给我?=(
然后那个人类,
什么earth wire!!!
你妈妈 把多余的电打去地球,
我昨天差一点被sot死掉!
好才我福大命大!!
sot不死我 ~\(≧▽≦)/~啦啦啦
这次被那个电sot到整个人弹掉!!
哎呀 美丽的世界 我差一点点就和你say byebye 料-w-
不是普通被dvd机sot到的那一种/.\
是很大很大的电力-w-
还跟我弹掉!!!!
没关系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相信我有后福=D
正在某一个角落等着我,
可能我太可爱 他好意思出来=P
跟猪皮跟太多 变自恋去料-w-
还有那个maxis,
姐要换台!!
七早八早写信息来!!
吵醒我!!
还以为是哪一个皮痒的写给我,
一定给我打过去跟他乱骂!

你们这些人类,
知道我睡到最少2点的,
请在2点后才信息我,感谢。
你们的大恩大德 小女子此生不忘~~


今日歌曲:nothing on you           (try click )
 歌手:邓福如-阿福


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也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