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还是那一句:我等你。

刚看了fb的那个链接,
看了真的很生气,
这世界的人懂不懂是什么?
救一个人真的很难?
超级没脑!
十八个人?呸!
你们做猪、做狗都不配!
还有那个没人性的司机,
我咒你一辈子无法心安!
这世界真的很可怕、
超级的可怕、
这些人类 几乎没心没肺!

遗憾 我不是救世主、神仙,
我救不了你们,
我只能同情、祷告。
希望有同样遭遇的人都rest in place。=')

ت

。。。。。。。。。。。。。。。。
 那一晚,
我梦见了一个神奇的梦,
一朵玫瑰,一个冰正在冰封着它,
那个冰 不是普通的形状。。
但也无法表达是什么形状。。。。
只能画出来。。
唉 但是我没有画画天分啊 大哥〜
只能画出那个冰的形状出来罢了=3=
唉 或许那朵玫瑰正表达出我对你的爱=(
为了你,我愿意维持在最娇艳的姿态 ,冰封着……
我想我们的缘分已到尽头,
你骗我,没关系。
反正 我又不是你的谁,无所谓。。。。
真想大哭一场,放肆一次,
把自己所有情感哭出,
若你嫌我烦,告诉我!
我从此以后消失在你世界。
不会让你再看见我、
甚至感觉到我的存在,
不需要欺骗我,
我知道后会很难过。
我尝试去相信,
但是,这,太离谱,太荒唐。
。。。。。。。。。。。。。。。。。。

琪黎 新年了哦,
屠妖节快乐=)
祝你和你同胞玩的开心一点=)




 什么叫做被爱?
就是连自己都不能接受的缺点,
被容纳了。

沧海桑田。
仅仅十年,短短的十年,
就这样 美丽的草原 被毁了。

[YES]与错[NO]
其实根本不存在,
只是不同的角度,
就有不同的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