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你说每的话 句句入肺。

呼呼 今天星期日 在香香家过夜,=)
哎呀 那个可怜的琪黎 明天还要去读书。。
痛苦啊要忍受隔壁那个
吵到要死 一直唱歌~~
那个琪黎 睡到跟猪米有两样==|||
晕倒~~
隔壁那个一直碎碎念 吵到~~~
那就算了 说他生sabu==
要搬回家乡 叫他的族人帮他抓虱子- -
刚才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哇哈哈哈 想起来都好笑- ,-
那个琪黎 上厕所上到一半
“啊~~雪雯救我!!有蟑螂!!啊啊啊~~”
隔壁那个飞上来- -
好心那个琪黎 里面最高 居然怕一只蟑螂?==
隔壁那个更好笑“雪雯 你去打 我在你后面保护你”==
妈的==
不过 我进到厕所里已经没有看到蟑螂了==
晕倒~~
1点多全部倒完 就我在玩电脑 看戏@@
到3点多才睡- -"
习惯了=S
早上全部耳聋的!!!闹钟3个都开,
哇老,第一个响 就唤醒了我==
那两只猪 居然没有动静==
就叫醒琪黎~~==
够懒=S
但是琪黎走了 还我到7点多才睡下去==
那只猪还在睡=S
到了11点多才醒来 (~ o ~)~zZ
人生哪 除了睡就是吃( ⊙ o ⊙ )
美妙 =D
到了12点多 回家 冲凉 看戏@@
香香: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你信不信?
啊~晚上要去跟那个啊皮出来~
很久米有跟他出来料><
哎哟 我PMR后 很像很无趣=/
 。。。。。。。。。。。。。。。。。。
我!要!学!篮!球!
我觉得会篮球的女人很酷!!!!
以后我要找一个会篮球的Tomboy了=D
帅呆了(¯﹃¯)
酷毙了(¯﹃¯)



我能坚强多久?
IM ONLY HUMAN!






















今日歌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