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流泪的宿命。

哎呀 做么我完全没有写小说的灵感?
唉~~~我就是这样,三分钟热度╮(╯_╰)╭
算了呗 顺其自然 等哪天 我心情好了 再来打。
人生啊 人生 ~
我需要多一点色彩啊。。
昨天看了跟福福借的小说~
原来我发觉我看书很快==
2个小时内 我就看完了==
LOl..
然后结果很感动TT
哎哟 性情中人TT
就流眼泪TT
感动嘛。。╮(╯3╰)╭
然后 昨天跟一年出去一次的叶婉琳小妹妹出去==
LOL..拍照=P
这一张 我比较满意=3=
当然啦 也要看谁拿镜头=D

这张就是那个人类 说他喜欢这张,
可是我觉得我很傻==
唓唓 算了呗 姐姐大人有大量 原谅你,
看在你这个卑微的人类会拿镜头 我就不跟你计较了=3=

虽然说呢 PMR后 很爽,
但是我觉得人生很像少了一股推动力。。。
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虽然说我没什么读书,
但是 还是觉得生活有点压力的好。。
但是 我却又是那么矛盾,
有压力就很烦。。没压力又好想感受不到其中的乐趣。。╮(╯_╰)╭
天秤座?就是这种个性 lol
。。。。。。。。。。。。。。。。。。。
那天跟那个琪黎出来,
我们就讨论一个人,嗯嗯 那个人跟他的哥哥真的天差地远  ⊙﹏⊙
 他哥哥 虽然我没看过,也不想看到这种人类。。
做么酱多奇奇怪怪的人生活在这个世界╮(╯_╰)╭
看到了一直在那里喊?
哎哟 人类啊 你不丢脸?
我跟你同种,都觉得没脸咯。。。
 他的哥哥正好是这种个性。。
可是那个人就还好啦 怎说都是朋友一场,
他懂我的脾气不好 就不会在我面前做那些小孩子幼稚的行为。。
不过 好像每次就算是我错 都是他跟我道歉。。
想起来 老子还真惭愧哪[◡‿◡✿]
哎呀 没有关系没有关系~=D
不要说这些客套话 多别扭啊 真是的( -‿◕)
哎哟 你懂我在说你 就好 不要暗爽==
。。。。。。。。。。。。。。
 然后呢 几时 找一天 要去JB疯了( -‿◕) 
顺便去看帅哥 话说=D
然后找淑慧=D
嘿嘿 再一起去hiao( -‿◕)
存钱存钱ing /.\

还有 我的假期生活 真的是简单到爆炸=3=
16个小时在睡觉,8个小时在想你/.\
当然在8个小时内 还有跟朋友出门疯啦=P
哎哟 没有去学校说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好无趣。。
但是七早八早要起来 很闷咧=3=
那天去打弹弹堂。。都换了 还有五堂Lol..
怎么 我的人生还没更改?还没改变?
唉。。。。

未来我要跟他一美=P 




































今日歌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