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回忆录。

那天[我忘记哪里一天了-w-  ]和琪黎出来,
然后我们拍照     :)
琪黎说:“未来我要做摄影师...”    
虽然我不懂真的假的 但是我还是祝福你啦...          :)







这张,
很不自然的说...=/


这张,
琪黎勉强过关啦                :)


这张 是在愚人节前一天拍的,
我记的很清楚..
我好怀念我头发 ;(
亲爱的头发 快快长,
我需要你,
我在等你      ;(












最近拿到新电话,一直拍照拍照-w-
够自恋 够三八=/
诶嘿嘿嘿=P
然后呢,今天是个大日子,
因为那个最小的阿姨,终于结婚了。
其实也没有用到终于那么夸啦- ,-
才22岁..然后身材都超好...lolx~
然后今天过大礼,我睡到跟猪没有两样=/
到2点多才醒,哇 真爽 =D








然后下午去派cake...


















据说我 昨晚到5点才睡觉- ,-
睡不下@.@
惨了,假期就是日夜颠倒=/
当然就是拍照咯 =P
拍了很多=P
够力自恋=/
惨了 跟那个姓魏名猪的太多了…=/
就是你们这些犯贱的人类 害姐的 跟你绝交.... T_T   ╭(╯^╰)╮   









这个不懂你们有没有吃过,
以前,小时候,超级喜欢吃,
现在不懂谁买 吃了,
味道好像都变了=S
还是以前吃的好吃  =)
看回这个,突然领悟一句话:时光不留人吖。
不懂我还有多少个十年? =(
Lol...好极端的我 =/





我想走在这条路上,
一定很有feel   :)





















人生嘛,
就是喜、怒、哀、乐拼起来的说  =O





*的确,怒的样子很欠打  =P













今日歌曲:放弃你
歌手:郭书瑶



*虽然我不喜欢郭书瑶 但是唯独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