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你的爱 我不敢收。

啊 人类啊人类
为什么你们因妒忌我的美貌而把我强制留在地球
导致我水土不服!一下伤风 一下感冒 一下发烧
现在倒好了!
害我成为全球最闪亮之星!!!
每天一大早 天还没亮 就有一大堆记者又名为狗仔队躲在我家门外偷窥我!!
那就算了 每天一大堆粉丝跟踪我 为了就是得到我的回眸一笑。
啊~想当初 我的笑容是谋杀了多少男少女,
如今 又多了几个人类掉入了我不小心设下的爱情陷阱!!
你们人类还真是麻烦
还死不死还给我住在这个拉比斯。
八卦指数全球之最高热点!
害我也变成了那么的八卦 还被你们感染到少许的hiao,少许的串
是谁害的?是人类!
人类 警告你们 总有一天 我会统治你们的!!!
相信我吧!!
还要让我考一个叫PMR的试,
剩下还要那短短的15天!!!
要是在我的火星 15天,就犹如你们人类眨一下眼睛!!

救命!!哪个善心的人类可以帮助我?!?!
8个A?!对于我而言可是天文数目啊!!!!!
听到都脚软。。。
原来外星人都有害怕的时候!!


还有,我最亲爱的同胞们,你们在火星还好吗?


96年的人类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