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你的狠心换来了我的伤心
 我哭得心好寒、好寒
冷风吹呀吹,
但是 谁知道我的心比窗外的风还要来的冷、还要来的寒,
两眼对望,不待任何表情的你、双眼·冰冷
冰封着我的心,对你的爱。
我说过 我不会为男人再掉泪,
我就不会!
但是 从眼角快速掉落的那道光,是什么?
迅速的脚步 我的节奏慢了。跟·不上
你望着她,我望着你。
好无情的侧脸,好温柔的看她、
等了一夜,哭了一夜。
想了一夜,恨了一夜。
爱了一夜,念了一夜。
留情容易,守情难。
你将情留给了我、我将爱送给了你。
你将念留给了我、我将泪送给了我。
呼吸急促声总算把快速跳动的心脏给压着了,
低头傻笑的表情早已把红红的脸颊给遮盖了。
你听不见我的对你爱,
你看不到我对你的情。

没开始,当然,也没结果。

我错了。
是我天真 是我傻
是我任性 是我笨
是我单纯 是我蠢
我的等待 你的无奈。


♥→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