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用一个微笑来解开我们的误会。=)

啊 我从火星飞回来了
电脑终于好了!哇哈哈=D

嗯嗯 我家那个女人 生我的那个 又名为我妈=D
你生日我会让你有一个大惊喜=D

哇哈哈哈哈~~=D
我最近在学做蛋糕\(^o^)/
未来我要做个烘焙师傅=D


嗯嗯 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送给自己一个大笑脸=)


等我PMR过后 我就学做!!
哇哈哈 信我吧 我亲爱的老母╭(╯3╰)╮
。。。。。。。。。。。。。。。。。

姚淑萍!
等我=)
我不会让你失望,
还有 我变得再怎么样,
我变得再糟,
再烂,
你依然还是我的阿皮=)
20年的约定。=)
背包旅行=)
。。。。。。。。。。。。。。。。。。。
啊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生日过后的4天就是PMR!!!
不过 我管你什么pmr
你还是影响不到我美丽的心情。。。
我还是一样会出去疯=)
哇哈哈哈哈!!
我美丽的心情 不会为了你这三个字而毁掉o(≧v≦)o~~
今天,我终于都翻书了,
读那个sej,哇老,
一大堆意思不懂什么- -
神啊?为什么你要让我的国语那么烂?
尼玛,早知道我去读华校,
酱的话,就有一大堆华人了
然后就有一大堆帅哥 哇哈哈哈哈哈哈
到时让我来多两年地球 我都在所不辞啊XD
做么我学校缺乏人类?就是一大堆猪!
那就算了!还没有半个像样的人来养眼,
要是我活在一个帅哥 美女多多的地方那就好了=D
那个金在中,金贤重,李明浩,金范,金俊,还有那个泰国的mario
哇 帅呆了 酷毙了!
李明浩的身材还真是好啊!!
高大威猛X)
壮!
啊,你妈怎样生你们的啊?
很帅(¯﹃¯)
。。。。。。。。。。。。。
香香,琪黎 我的礼物啊=D
(*^__^*) 嘻嘻……
玩得开心点=3
。。。。。。。。。。。。。。
额,那个,那个谁
生日快乐=)

♥→ `  每个抽烟的女人,背后都有别人不知道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