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这个句点,就由我亲手画上。

那个马来西亚!!!
你可以不要那么靠近赤道吗?
哇老 干热!
太阳那么大的2点钟 我那个黑心的老妈居然叫我走路去补习!
气死我!!
害我把自己包到跟杀手一样!!
经过的人都看一下!
啊啊啊~
不过算了 拉比斯没有我的菜,
所以 不用注重形象 XD
管他的丢脸,
青春只有一次!
我不再在乎别人的眼光!
人不疯狂,枉为少年!=)
我会公私分明,
私底下我就算再讨厌你,
跟你吵架,跟你作对,
在公方面,我都会对你微笑,
我,不是婆你!
你,没有资格让我婆你!
明白?你连一根草都不是,了解?



嗯嗯,
那个美凤老师 明天教我们最后一天,
啊,老师其实我想告诉你 一个东西很久了,
就是。。。。。。。。
你身材干好!
每次教我 我都在注意你身材!!!!!!
严重羡慕XDD
啊,我是女色狼吗?xd
哇哈哈哈哈xddd
然后 老师 祝你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感谢你让我科学进步!=)
虽然没有算不上很好,
但是还是感谢你=)




补习回家,忘记开声音,
换了衣服准备出门,
看一下电话,
啊哈哈哈哈 13通电话,
5封信息,
不好意思 丽琪 我真的迟到了=S
迟到好过没到=S
不好意思><



还有 彭诗雁,
抓紧机会!=)
容易追的女人 不被珍惜,
太难追的女人 会被放弃。
记得。=)
嗯嗯 祝你幸福=P



诶,人类,
别来婆我,
我不吃这套,
我受不起,
你也婆不起,
明白?
滚的远远的,
请你=)






老妈,
你怎么生我的啊?
怎么生到我那么lan c?XD
哇哈哈哈哈哈,
其实一直以来我很羡慕我父母怎么有个那么聪明的女儿?XD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缘分?
我跟你是无缘无份,
对不起,
把我的心还给我。
我不要那个有伤痕的,
完好无缺的还给我,
把它还给我,
如果你不要还给我,
就请你好好照顾它,
为它疗伤,
但是不要对它体贴,
它 会 误 会。
记得,你不会看见它流泪,
因为 它会把最灿烂的笑容留给你,
告诉你,它没有你,还是很好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