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 ` 等不到。

我管你是谁 不要复制我,
还是你封我为偶像?
你们地球人特爱拷贝我吼?
复印机,siam,
拷贝猫,滚,
犯贱的,闪,
很不喜欢 你懂不?
试着站在我角度 为我想一下 可以?
但是如果你愿意改 我不介意原谅,
谁叫我大人有大量?
现在姐姐好声好气跟你说 你最好识相点,
不要惹我爆粗的时候 才了解,
好不?=)
嗯 你就暂时先让我跳过!
那个嘉欣 对不起 我和雁都去不到/.\
都他们啦 不要载我
哇老 受不了你们这些奇奇怪怪的人类,
我想过好好跟你们相处,
毕竟世界那么大 我们能相遇 这是不容易的,
但是彼此 不一样的思想 让到彼此对对方反感,
叹气。
可能我就是那个平凡中最平凡的那个,
我卑微。
从来 没人看见我哭泣,
欢乐时 全世界同我欢笑,
难过时 躲在角落哭泣,
撕肝裂肺地大哭,
痛彻心扉地大喊,
谁见了?
去你妈的生日 我也不是那么过,
只是一大堆人类来祝福我罢了,
也不是这样
生日 难道就不会伤心 难过?
呵、什么生日快乐?
我还万事如意,
说了 就快乐吗?
我要一份礼物,
无论多少钱也买不到的礼物、
你是百万富翁也好,
千万富翁也罢,
那份礼物  是一份无价宝。
永远,我想 都与我无
1000句生日快乐 不快乐,就是不快乐。
何来的生日快乐?=(
我不能难过,今天不是别的日子 正是我的破蛋日。
邝雪雯 不准难过。





简简单单 · 三言两语。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