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邝雪雯 生日快乐=)

一个既平凡又不普通的生日就这样即将过去了,
悄悄地 我就这样大一岁了,
十五岁了 我也活了足足十五年,
该经历的都经历了,
还有其他遭遇在等着我,
该长大了吧!
不该再任性了,
谢谢今天为我庆祝的朋友,
很感动也=)
12点第一个发来的人是我意想不到的,
哈哈 谢谢你,
至于你的‘礼物’还是不要送吧 哈哈
再来就是意净,
muack啦=3=
下来就是诗雁,
哈哈 三八婆=)
还有一大堆 名字也不是很方便泄露/.\
那个最囧啦~= =
“我忘了火星人的生日 生日快乐=)”
“你是一早就懂还是.....??==”
“其实我11点就在等了 到了12点就忘记了=P”
我晕X﹏X
这个人很可爱-,-
到那个猪皮 更可爱=S
“生日快乐 欢迎进入15岁的小妹妹=P”
“你是忘记了啊/.\”
“昨晚原本要说的可是睡着了:(”
“原谅你 礼物自动=)”
你猪投胎也 那么重大的日子都可以睡觉?/.\

嗯嗯 谢谢你们的礼物啦=)
我已经不小了- ,-
不要送我礼物 - ,-
我要钱$_$
啊哈哈^_^
开玩笑 谢谢啦=)


今日曲子:祝我生日快乐
歌手:温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