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自己的好友有了她的朋友 感觉真的好像失恋



我行我素 横行霸道
嗯 这些字 为了我才存在着世界上的吧?
看不顺眼的 绕道,
受不了的 借过,
可能 我成不了你们的拍档,
我不合作、
我烂好人、
我脾气差、
自以为是、
目中无人、
你看不惯 你可以离开
我就是这样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没有所谓的淑女、
我,没有所谓的斯文、
我,没有所谓的美丽、
我,一无所有。
倔强、
固执、
虚伪、
骄傲、
我的风格 你践踏不起、
我的自尊 你伤害不起、
我不容易卸下面具、
你比谁都懂,
是的,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情绪化、
烂脾气、
死固执、
我可以在大笑的下一秒大哭、
我可以在大哭的下一秒大笑、
我可以神经质的一整天不要说话、
我可以合不上嘴巴的一直唠叨、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今日之曲:我就是这样
歌手:刘力扬








微笑·虚伪、无耻地,被你狠狠践踏。即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