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 ` 我会很坚强 坚强得让你心痛。

哎哟 做么9月那么多我认识的人生日?
你们有福诶 跟我靠近=P
就从24号说起吧....
嗯嗯 就是那个姓林的 爽到拉你 女朋友做蛋糕给你吃
还七早八早拉我起来 陪她去买材料!!!!!

26号,
仪琳咯...还有那个未来要当飞机师的....=S

28号,
啊 我的鸡肉=D
今天 生日快乐蛤=)

算一下 我生日好像蛮靠近了哦
人类 准备好礼物来送我吧=D
我就考虑不统治你们地球[◕‿◕✿]


那个油漆工人 =P
我不懂可以不可以出去!!!
都说了 我被禁足了/.\
可怜...................


豪伟啊 原来你也会说别人坏话的=P
看不出+_+
那个小妹功力输给姐=)
不然我一定跟她fight过xd

那个人 不要用奇怪的眼神放在我身上/.\
虽说我串了一点 但是你也不要一直看着我/.\
让我很难为情的咧=D =P





今日曲子:tik tok
歌手:Kesha










* 刻苦铭心 · 幸福,虽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