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一切从未开始,但早已结果。

九年了,把你埋在心中、
不敢爱,我知道 我高攀不起,
不是爱、是欣赏演变成喜欢、
一年前,
我见着了你,
对 那是你、
斜眼望着你的样子,
还是那么温柔 那么高傲。
深邃的双眼、
高挺的鼻子、
挂着灿烂笑容的嘴巴……
听说;你已在报读工程师了,
真的吗?

那是一份解不开的死结,
将你收藏在心坎里、
虽说 这段期间爱了不少人,
但 从未忘记你、
将你收在心底最深最深处、
永远永远不能抹去,
但若没提起 就不会想起, 
可是 想起你、心湖还是会泛起涟漪。
平静的心 又因为你而一阵乱、
没关系 习惯了 而且很快地 那就好了……
那个,给我一个机会,
我想问你一句:
YCW,你近况如何?



如果有如果,
如果我是她,
如果我不认识你,
如果你爱上了我,
如果你不是你,
如果我不爱你,
如果……
如果我说我爱你…………。  












* 牵息着我的动脉 · 热血沸腾。心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