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坏人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烂好人。

我说啊;
还有哪个伟人比邝雪雯来得英雄?
居然让老师来家里载我去学校,[◕‿◕✿]
好才……丽琪比较惨=D
跑到房间叫她醒来-__-
原本 我真的要去学校的!!
但是,人家我每个礼拜都有一天缺席的[◕‿◕✿],
所以 累,是一定的嘛。
然就我就偷懒咯 虽然说很靠近PMR料=[
鬼知道,那个死老师吃饱那么得空来载我-_-
我晕X﹏X
八点多吧....嗯....就有一个鸟号码打来了,
虽然话说 我把电话调成静音,
但是 震动的声音 很大声!!!
还是被吵醒,原本呢 老子是要接的,
但是想了想……如果是朋友打来,全部是在读书吗?
还有谁?
可能打错吧,或者没什么要紧事,
所以我就不接了=D
结果 一醒来 居然有11通-_-
我晕X﹏X
老师,你电话钱过多么?
一醒来,打给丽琪先~.~
不出所料 直接就是粗话跟我乱骂-_____-
“你懂她来我房间喊我吗?叫我带她去你家!她还问我做么我们两个一起没去学校……”
“她来载我咩?做么我不懂?”
“嗯嗯 我不像你将好命 我妈没帮我-_-你阿姨还帮你骗老师说你出门了”
狂晕……+_+
原来那个电话号码是她,好才我没接[◕‿◕✿]
我在想 明天老子要怎么去见她=S
努力找借口[◕‿◕✿]
应该蒙骗的过去.....
我阿弥陀佛 明天应该不会叫我上台吧?!
今年我已经上了3次台了!!
干丢脸的><!
唉,天秤座就是懒惰,
没为什么,就是懒  Z  =S
邝雪雯,振作多几天,就可以了,加油=)
无论如何,送自己一个大大的笑脸   =)
什么都可以少,笑容不能缺。
我是个乐观的女生,我会把最不乐观的事情用最乐观的角度去看,
我知道,凡事都有的转机!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嘛……
人生短短几十年 就用微笑带过 简单的敷衍过,
累吗?累?那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记得,邝雪雯,熬下去!=)




* 画上一条眼线,提醒自己“哭了就变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