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次的背叛 慢慢损耗至无。

来 在这个缺乏帅哥美女的时代
就由我本人来分享 让诸位养眼,
首先 就是我的最爱——金俊

他拥有黝黑的皮肤,
就是这样,深深吸引了我,
显示到man一点嘛^_^





下来就是我的第二爱—金贤重
相信那些跟我一样发花痴的傻子都在woooh....吧...
嗯 或许=P


他有一股让你看了他就会觉得他温柔似水的感觉,
高挺的鼻子,灿烂的笑容,
啊 迷死了多少少女?





嗯 暂时就酱!—.—
我会继续寻找我的第三爱=D


下来就是到女神了~

第一就是我的最爱—范冰冰

他有着天使般的面孔 魔鬼般的身材,
前凸后翘,
流口水ING(¯﹃¯)......
虽然她很美,但是她让我大大不满意
拍戏很喜欢抢镜头,受不了>_<





下来就是日本人—小泽玛利亚


她,是传说中的黑美人,
虽然有着皮肤黝黑的她 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她的美貌,
身材一级棒的好!
没错,她就是一个AV女优
但是 职业不分贵贱=)
所以请你不要批评她



接下来 送上三首爱曲,让你们听听
是韩国歌曲,嗯
第一首是ss510唱的—欢呼

第二首依然是ss501唱的—因为我太傻 是花样男子的插曲。
然后第三首,不懂谁唱的
但是相信跟金贤重脱不了关系=/
名字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是花样男子的插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在找寻这样的一个角度

*心中那股闷骚·狐狸、女人的天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