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如果能给我选,我会一直幼稚下去,永远都不要成熟。

突然间 觉得自己大了,
要成熟了,
现在我知道我的所作所为 很幼稚、
但是我抛掉那些大人的烦恼、
觉得幼稚的人真的好快乐。
于是 年龄的关系 我原谅自己。
但是 多两年 我就不能再做这些事情了、
现在的事情 是未来的过眼云烟。
我会好好珍惜 现在我能够耍的脾气、
现在能够玩的事情,
两年后,这些事情 就算再想做,
也要想到年龄问题、
而需要成熟,
不再能伪装着幼稚、
从别人那里施舍到一点快乐,
不能,永远都不再能。
大了,
就得成熟,
不再让人担心、
伪装自己的脆弱,
让身边的人不难过,
这,就是我。

咏馨的话:
一连串的选择题,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但是一切的后果都要自己承担。
这,就是人生。


淑贤的话:
男人肤浅,
你用心去爱 得到的只是一身伤,
男人,用来懂 不是用来爱。
男人,用来靠 不是用来信。
相信自己,没有他的打扰 你会过得更好。


♥→ `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有一个城市,走过一条有一条街道,仰望影片有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于是终于可以坦然地说:我不再那么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