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突然不想再看见你敷衍的那张脸。


你搂着他的腰 对我视而不见,这个残忍的画面 让我痛到极点。

我嚎啕大哭了一整天,把你留在回忆做纪念。

终于明白 爱哭完的那天,我也该忘记你的温柔。

我就在一念之间,看见了明天。

[摘自 狠狠哭-郭采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拉美士人的八卦指数真的不能小看!
万!万!不!能!小!看!
三更半夜都有人那么八卦!
夸张 夸张!
以后我家的小狗还是小猫不见掉 不需要上电台查询,
只需要透过你们的嘴巴 就一定能找到!
不去当狗仔队还是报告新闻或者是‘死’人侦探的就实在是太浪费人才了!
政府实在埋没了人才!!!
活人都被你们说到死去!
没脑么?大哥大姐?
真奇怪 我居然还能在这个城市活了14年又11个月又不懂多少天!
干!受不了你们的嘴巴!
天生到我骚 你在妒忌什么?
天生到我串 你在羡慕什么?
天生到我贱 你在欣赏什么?
究竟你们在崇拜我什么?!
是不是看不爽我有本钱骚?有本钱串?有本钱贱?
请问 我活在这世界是取悦你吗?
请问 我活在这世界要看你脸色做人吗?
请问 我活在这世界为了要让你看得顺眼吗?
神经病!
我喜欢怎样 你吹吗?

请 记 得 本 小 姐 活 着 不 是 为 了 讨 你 欢 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