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03/09/2011 星期六,我不会忘记=)

两点半,
就被人骂 要我关电脑!
气死人!
然后 我我我我我 很闷,
心情还很差=3
我就出门去吧。
你们没听错,对,
半夜出门=)
人生当中第一次那么斯文关门= =
不要吵醒家里人 - -
不然我就死定了@@
然后 我就拿了帽子 朋友来了
走咯=D
哇哈哈 今晚的风景 不错好=)
夜 很宁静 很低调,
人数 寥寥可数,
 冷入心坎,
路灯、红绿灯 就是来点缀这美丽的夜景,
让它成为不平凡中的平凡 =)
夜 是那么的静 那么的暗,
犹如一片黑纱布覆盖在这世界上。
我爱这夜景=)
然后 我就叫他教我架摸多=D
结果……老天不作美,
翻掉= =
。。。。
我没受伤 受伤的另有其人,
啊哈哈哈
不好意思><
对不起><
我很忠心的跟你道歉= =
半夜吵你醒来 还害你受伤= =
不过幸好没什么事情=D
但是还是很内疚一下><
啊哈哈....
然后 我们还去走街=)
走到.........5点多 才回家@@
尼玛 肚子.....咕咕咕~~(╯﹏╰)b
回家睡觉。。。
哇哈哈哈 很刺激=D
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心 让我那么大胆 lolx =  =
回家好才没人发觉@@
一睡睡到3点醒来@@
然后收拾 去补习= =
还有我的脚 终于拆线了=S
还有那个方咏馨!!!
鸡蛋糕 去死= =
不要每天给我添这种麻烦= =
知道我怕死!= =
就不要害我= =
虽然我粗鲁了一点 但但是尼玛 我就是怕死= =
吓死我 这次过得了 下次未必过得了:S
祝你幸运吧:S
还有 加油=D
克服这些困难^.<
支持你=)
♥→ ` 就想这样赖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