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再美的人也回有人说丑,再丑的人也会有人夸美。

今天的心情→ = /
跟嘉欣打弹弹堂到4点才下线,
然后我看书到5点才睡= =
别再说我懒惰!我勤劳你也是看不到
hmm...一睡睡到下午4点啦=D
哇哈哈~
一醒来 就是电脑= =
啊 生活无趣。
8点去嘉欣家=)
我们就去818~
还真的第一次来诶
她说这里的面粉糕 很好吃,
其实不错啦=D
啊哈 这一碗面粉糕 就是我的早 午 晚餐料= =
LOL!
呼呼 第一次跟你出去 原来你不吃鱼丸,
我不吃肉丸= =
ZZZZZZ....严重囧死~
然后9点半了 我要出去hiao了~=D
今天我的打扮 超级像男人= =
只是我太矮~/.\
然后 他突然信息我
:你有没有帽子?
:没有==
:生一粒出来诶你==
:生不出==跟你朋友借==
:去了三间 三间都不在==
:。。。
所以决定明天了= =
LOL!
明天我要去拆线= =
要死啊~yap的功课 我还没做==
2篇作文 等着我~
等等赶给你=)
哎呀 我这种夜猫 真的是 没半夜 不会看书 做功课= =

黄晓晶,信我 我做得到=)
还有 不要天真拉你
你说你要住在大海旁边?
你喜欢大海的美?宁静?
哇哈哈哈
人都有脾气 何况水~
海啸你死第一个XD

还有~那只蛤蟆!
我的脾气 你惹不起!干!


♥→ `对你微笑 纯粹礼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