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我说我要放弃你,你听到了没?=)

原来那个啊郑从泰国变性回来了@@
哇哈哈~
你不变就够像了XD

那个美姜也从太平洋游泳回来了啊?XD
哈哈 以为你去太平@@
原来是彭亨= =
还有那个啊晶~不要劝我啦
我会咧 不要当我三岁
给我emo一天 两天~
hmm...那个所谓的dream man??
就把他抛到九霄云外啦=)
给我唉两声不会死的@@
我的朋友都懂我这种个性= =
每天唉= =

那个豪伟我不是发花痴也~[◡‿◡✿]
 只是他们真的很帅吗!
不可以咩?
不要怪我啦=D
当我看到他们的心情就犹如在黑暗中找到曙光 原来这世界还是有帅哥的(¯﹃¯)
也请体谅我 当我看见他们就仿佛你看见可人儿一样的心情XD
哈哈哈~
等下我去kao他们啊^_______^


跟香香,琪黎去tea 1~
旁曰:诶~PMR好像越来越靠近了 怎么我们不怕死?= =
哇老@@
人潮不可以小看@@
万万不能!!!!
还有那个人= =
两个星期 我就看了你3次= =
你是暗恋我是嘛?
做么一直跟踪我= =
三八= =
然后;哇老!某些人~
我懂虽然你帅 你厉害读书 你家境好 但是你不要跟我串!
你串不起我!
然后回家 叫啊gor载~~
咏馨 你有必要那么见外不= =
LOL!



明天 姐要出门hiao去~
还有几天开学了!!
我要去hiao到够XDDD
那个cina boleh雁 死大炮仙@@
放我飞机!
那个cina boleh琳也是!
从JB还不舍得hiao回来~
最好去desaru给大白鲨吃走 ╭(╯^╰)╮


♥→ ` 骚归骚,骚有骚的贞操;贱归贱,贱有贱的尊严。


ps   说我吗?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