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敲敲打打 没有意思 随心写写。

去那个叫新山的地方,
帅哥美女看不到半个,
要跟朋友meeting也被搞砸了!
去死吧!
淑慧 唔好意思><
放你飞机~~
是他们不要带我去/.\
回到家 我看到我的脚板 不懂几时有两粒水泡
哇老 大到…… [咏香 你来说XD]
是不是很恶心!
看到了 直接弄破它= =
还有 我的缝针那里
来给你们看一下 那个线 硬硬的 跟钓鱼线一样~~= =
是不是很像一条尾巴= =
炸到干干@@
给你看一张很萌的图片=)
小孩的笑容最纯真=)
没有所谓的尔虞我诈。

这个假期 我简直就是宅女了= =
跟图片里的主角一模一样= =
你们过得如何= =?
那個……額……老爸 我愛你 <3
雖然不是父親節 但是有你的日子 我就是認為父親節=D

♥→ ` 爸爸是好人 歲月你別傷害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