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暧昧是糖,甜到忧伤。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不曾为任何人停留,
你的脚步犹如时间,
看似慢但其实很快。


有颗心在等待,
幻想着你来爱,
就算你不会来,
但还是留下来。


相信你,
会明白,
我用心,
来爱你。


谁都不明白,
你有什么好,
为何爱上你,
只有心知道。


认定你,
就是你,
但是你,
爱着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几点了?
4:03a.m.
唉 我的老美去太平了,
半夜没人陪我弹弹堂,
郑研成 滚去泰国了,
半夜没人陪我哈拉,
不懂是不是去变性,
去到那么久还没回来= =
那个死嘉欣,
放我飞机 说好半夜一起公会战,
结果 睡到跟猪一样了,
忘记我了= =
死鬼你啊 不要陪你打了,
最好输掉@@
害我三更半夜去打,
全部noob咖,
不是noob到爆炸,
就是厉害到害我一直输!
气死\ . /

还有陈老儿,
多谢你告诉我那么多=)
我懂了,我会醒悟的!


那个人,我接受唔到咯~
原来你是这样,
拆下你的面具吧!
亏我那么信任你,
没想到你玩弄我与你鼓掌之间,
该死的贱人,
相信我 你有报应的!
我信你多过信我自己,
没想到你却是这样来回敬我,
我不会再信任你了,
现在到我戴着面具来面对你=)




诗雁啊,听说你耳朵肿到跟猪耳朵一样XD
哇哈哈 去看医生了吼?
等等有什么病 你就懂= =
照顾自己啦=)
TAKE CARE=)




 那个不懂叫什么名字的,
我忘记了= =
只懂你姓王,
啊 祝你能够当上飞机师啦=)



咏香,
今天不是你的同胞新年咩?
做么没去跟他们庆祝?
一起拿国旗喊merdeka吗 XD



鸡蛋糕!
今天拿着日历翻来翻去,
给我发现一个大消息!
干!
死没脑的教育局,
明明咏香的同胞新年 我们休息一个星期,
然后 8,9月根本就是有一个星期的假期的哦!
还有国庆日,多一天,
全部加在一起 总共是2个星期又前天,
但是  只能休息一个礼拜?
哇老!我接受不到!
 很pek cek!
我说 我数学虽然不好,
但是 对于钱还有假期我可是算到很清楚的!
骗走我们的假期,
哇老 死没脑!




咬猪皮!
米修米修><


还有 各位 我告诉你们,
中国真的什么都有@@
一直要跟你们分享,
但是 忘记了今天终于想到了,
在中国时 我拍了一张很经典的照片来让你们瞧瞧,
看 看 看!太给力了!有木有?有木有?
要求:年龄18-25岁,样貌端正,有上进心,自我挑战,能力强,新手都可。

坑爹!!请员工居然要样貌端正?
我靠,炸到扁扁- -!!


猪皮,咏香,老美,琪妮,一休,西皮,咸咸,废雯,cina boleh雁
其他的 我可能神志不清 所以忘了你们 但是自己对号入座吧=)
去看去看=)
你最好。
我最爱的歌词就是:其实我想当美少女 书也能够念得好 做不做得到?
哈哈~开玩笑
是这一句:希望友谊万岁 还有朋友可以唱到老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爸妈才会笑。




♥→ `  友情大过天,不是说说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