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我 是 不 是 很 差?

今天,星期二,
8月30号,
哎哟 越来越靠近PMR了,
我还是坐在电脑面前,
考试 全部及格 然后1,2个A就够了=[
我承认 我就是懒惰,
我就是不会争取,
那天 有人问我:给你机会和命运你会选什么?
:我想选机会 但是我了解我的行为 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甚至去争取 我都懒惰,所以 我还是听天由命吧。
呵 我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做 守株待兔吧。
简简单单 对于我就是完美。
何必去强求太多?
要求那么多 也是这样!
呵呵 别提伤心事 来聊别的=)
明天 我那几个三八 爱美 的阿姨要去纹眉@@
应该不是纹眉 是补上颜色@@ lolx
老方不能去/.\
所以我去新山 就去找淑慧=)
5月看她到现在,
也蛮想念一下的:p
她也是跟我一样 三八三八XD
爱玩xD
但是她比我还要hiong- ,-
比我还勤劳@@
她们去纹眉 我就去shopping咯....XD
哇哈哈哈哈 据说;新山和吉隆坡最多帅哥美女了(¯﹃¯)(¯﹃¯)
还有那个cina boleh琳 也在那里@@
想去找她 但是 她说她都不懂 她住在哪里= =
跟她姐姐一起 给他炸到绵绵~~
昨天睡不下= =
5点多才睡 要死咯 脸上的青春痘 比头发还要多= =
没眼看+___+
敷面膜 敷面膜@@
昨天一个人 用了一句很欠打的比喻用在我脸上,
“蛤蟆皮就是蛤蟆皮 不会变成青蛙皮的”
!@#¥%……&*()+
我不想爆粗><
什么蛤蟆 青蛙= =
虽然青蛙皮 是比蛤蟆皮滑,但是不要用青蛙类的动物
来比喻我= =
超级无敌的恶心!!最怕就是青蛙了,
青蛙 蛤蟆 田鸡 蟾蜍
都一眼的恶心!!!!
想到就起毛 看到就大喊= =
恶心到…………………… = =
哇哈哈哈 我很像是诈骗集团的人XDD
今天有一个不懂哪国的傻子写来给我,
问我住在哪国,
没脑咩 不会看啊= =
我就告诉他我住在印度XD
死白痴没脑 还真的信= =
他还问我印度的人那么白的吗?
我说;我从美国移民去印度XDDD
哇哈哈哈哈哈 死傻子 死白痴 笑到我肚子列掉…
哎呀 假期啊 就这样 哈哈哈 的过掉,
唉,又要开学了@@
我还真的怕 那个叫做PMR的东西,
唉…………
明天的新山 姐来了=D
wohoooooooo.... :p

♥→ `  哪有售卖这药?我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