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呵护。

是她,原来是她
输给她 我心服口服。
对手是她 我想这一场战 不用比了,
我就是输家。
我退出 我弃权
我知道了结局、
我不想自讨欺辱,
我知道 我一定会输 所以 我何必去争取?


她:教我如何不难过?
他:不知道,问自己 我知道你是坚强的。
她:呵 我很坚强 哈哈哈 原来我很坚强。
他:傻婆 脆弱的不该是你。
她:我爱他。
他:还有我啊 没他不会死。
她:别对我那么好。
他:别令人家担心。
她:没人会担心 别说你会 那只是安慰和敷衍。


一年、两年,
我们认识了多久 就暧昧了多久,
那年 彼此离开对方。
同时也接受了另一端爱、
由始至终 我们还是很暧昧。
对对方都是友情达上 恋人未满。
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有她,
你更理智的知道 你爱她,
但是 我们还是维持这样的关系……
 没人懂。
这种暧昧 我已撑不下去了。
只是离不开你忽冷忽热的口吻、
 忘不了你温柔的声音、
放不下你灿烂的微笑……

♥→ `    WHAT IS LOVE?      

很久没自拍了,
在这张照片里 我找到了我遗失的感觉=)
但是 很不自然对吧@@?
也很不像我 lolx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