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你的行踪就像风一样 只有方向 没有中心。

看,我的背景换掉啦。
因为某两条猪一直投诉我的部落格,
“喂 换颜色啦 看到很吃力”
“换一下颜色 好心你 哟 看到头都晕@@”
过分==
吃力?阿力你认识吗?
不会欣赏我的白色美 没眼光
回去种番薯啦!
气死\. /
告诉你们,我要变淑女=D
哇哈哈哈哈哈~
不要骂粗话=X
行为斯文一点=X
讲话少一点=X
看着吧 我会做到的!=)
一定。





最近 我爱上了这首歌=)
虽然很久了,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
是我对号入座里面的主角吧?
但,我的结局和戏中的女主角不一样=)



♥→ `Immature love says, “I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 `Mature love says: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 `不成熟的爱说:“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
 ♥→ `成熟的爱说:“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