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亲爱的 等我变美了 再来爱你 等我吧:)

小姐
我哪里犯到你?
我照片怎样拍你吹啊?
我喜欢穿衣暴露 你吹啊你?
我有的好露 你能吗?
怎样露也只不过是平的!
死双面人
不要挑破离间 我跟她的感情,
在我面前说她的坏话,
在她的面前说我的坏话,
姓王的,
你是妒忌我什么?
你在羡慕些什么?
嘴巴放干净点吼
我不是你惹得起的,
因为我够你骚,
够你串,
够你贱!
大我一岁 可以不要那么不成熟吗你?
星期一 你等着吧=)
我一定让你在周会丢脸=)
不要在面子书 加了我又说一大堆鸟话,
我真的是受不了你这种烂好人的行为,
成天只会拍马屁、装可怜!
在老师面前办好人,
你是2011年的影后啊!
恶心!
看到那些男生 就装出那种楚楚可怜的样子,
还装什么斯文?
大姐 你没见过男人啊?
最鄙视 做作的女人!尤其是你这种!
♥→ `总有一天 你会感谢 现在在辛苦、努力的你。



今天去啊晶的家,
好久没看到她了=)
她介绍我看一部泰国戏,
《初恋这件小事》
很好看=)
男主角真他妈的帅!
鼻子挺到 不得了><
超羡慕的说.....
女主角从不美丽 变到跟天使一样=)
嗯嗯 我相信我有一天也是可以变到那么美的=P
[ 自我安慰中..../.\  ]

那个人,嗯
原来 喜欢的感觉是这样=)
你教会了我 但却也抛弃了我=)
 是我不够完美,
相信我 总有一天 我也会变得跟她一样完美、耀眼。
虽然现在只是沙滩里的一粒沙,
但是 未来 我将是宝石中最耀眼的钻石。
嗯,等我变美了 再来爱你=)
要等我。



他,是戏里的男主角——阿亮。
很帅对不?:)
她,是女主角(中一)——水,很不美丽对不?

她,是女主角(中三)。看,变到多么美=)
[   其实是他们故意打扮成不美的吧><?  ]

看,很配 是不是?:)
金童玉女=)。❤
我也要变美!!!!!!!
你等着,等我变美了 我就去爱你=)❤


♥→ `  等我变美了,我亲手把我的心交给你,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